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PTC公布2012年真实世界设计挑战赛主题“绿色航空”

PTC公布2012年真实世界设计挑战赛主题“绿色航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PTC与超过45家的合作伙伴在美国国会山参加了2011-2012真实世界设计挑战赛的启动仪式。新罕布什尔州参议员Jeanne Shaheen担任了此次活动的主持,与去年的全美冠军队——康涅狄格州米德尔敦泽维尔高中工程俱乐部的学生一起,宣布了今年的挑战主题“绿色航空”。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10月18日

关键字: PTC PL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10月18日消息 PTC®公司与超过45家的合作伙伴在美国国会山参加了2011-2012真实世界设计挑战赛的启动仪式。新罕布什尔州参议员Jeanne Shaheen担任了此次活动的主持,与去年的全美冠军队——康涅狄格州米德尔敦泽维尔高中工程俱乐部的学生一起,宣布了今年的挑战主题“绿色航空”。

参加2011-2012年真实世界设计挑战赛的学生需要对一架轻型运动飞机的性能进行优化,整体设计目标是设计一款节能型飞机。竞赛还要求参赛小组从三款不同长度的机身中择一进行设计,然后在其内部建立三种不同的推进系统——汽油、柴油和电动系统。

真实世界设计挑战赛是一项美国国家级航空设计赛事,有7800多名高中生参赛。该竞赛由公私合作伙伴共同支持,目标在于激发学生对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STEM)等领域及职业的兴趣。PTC和包括塞斯纳飞机公司和美国联邦航空局在内的合作伙伴,致力于通过提供科学、工程和学习的资源,使学生和教师能够解决国家最重要产业之一所面临的实际挑战,从而转变和提高美国教育体系中的STEM教育。

根据 Druyun, Defense Reform 2001, A Blueprint for Action: Final Report, DFI International 2001,54%的国际航空航天科技从业人员年龄在45岁以上,33%的人员已经达到退休年龄。PTC政府及战略教育项目总监兼真实世界设计挑战赛总监Ralph K. Coppola指出:“目前在STEM职业领域没有足够的学生来接替这些老员工。这是令人震惊的统计数字。我们很荣幸能与合作伙伴一起努力,让全美所有的学生对工程职业产生兴趣。”

各个州的优胜队伍评选结果将于2012年2月公布,随后优胜队伍将免费前往华盛顿参加2012年4月举行的全国挑战赛。

泽维尔高中的数学及科学教师Michael Humphreys表示:“真实世界设计挑战为高中生提供了一个重要的机会来学习和了解航天工程师每天所面对的挑战。这样的项目让我们有机会向参赛队伍展示航空航天设计领域激动人心的技术发展,并在真实世界的设计场景中给予学生发挥其创造潜能的机会。”

PTC为真实世界设计挑战赛的参赛队伍提供了商业级的产品开发软件,包括Creo Elements/Pro®(三维产品设计软件)、Windchill ®(PLM软件)和Mathcad ®(工程计算软件)。此外,PTC还为来自其全美合作组织、参与竞赛或项目管理的导师们提供联系和访问权限。除了PTC之外,其他合作组织也提供了资源,让所有学生都能免费参赛。Mentor Graphics公司提供了FloEFDTM(三维流体流动、热传分析软件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