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PTC助力沈高提升产品质量及设计效率

PTC助力沈高提升产品质量及设计效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PTC宣布,沈高采用PTC完整解决方案,实现了主要产品的模块化设计与面向订单配置,大大提高了设计效率和设计质量。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8月30日

关键字: PTC PDM Windchill PL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8月30日消息 日前,PTC宣布,中国高压开关设备大型企业新东北电气(沈阳)高压开关有限公司(下称“沈高”)采用PTC完整解决方案,实现了主要产品的模块化设计与面向订单配置,大大提高了设计效率和设计质量。

沈高是中国最早研究和制造高压、超高压开关设备的大型专业化企业,历年配套能力约占全国总装机配套能力的1/3,是国内输变电高压开关设备主要科研制造基地之一。随着市场竞争的不断加速,沈高面临着提升设计能力,通过提高模块化、标准化来应对市场的一系列挑战——实现快速投标报价,实现面向订单的快速设计配置。

通过参考国际权威资讯机构的报告、采用企业典型产品进行演示、典型企业案例考察等认真的PDM产品选型工作,沈高最终采用了PTC的PDS产品。针对主要产品,在Creo Elements/Pro™ 内按照产品的标准化模块进行建模,Windchill PDMLink集成Creo Elements/Pro™,利用已建立的产品通用模型库以及各模块的标准BOM,只需若干步骤的简单选配就可生成产品BOM和产品装配单元的模型。

沈高副总经理牛龙新表示:“采用在PTC Creo Elements/Pro™内建立的产品标准化模型,进行积木式搭建,完成高压开关系统的三维可视化总装设计,然后利用Windchill内的标准化模块配置器,实现了订单产品的快速选配,使整个设计周期大幅度缩短。同时通过对产品数据的系统和有效地管理,通过流程控制、变更控制等,改变了以往‘通知单满天飞’的混乱局面。设计质量方面的提升正在逐步显现出来。”

毕普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曾令卫博士表示:“感谢沈高研发团队与毕普科技的紧密合作,才有了今天的卓越业绩。能源制造是我们关注的重点和优势行业,作为PTC在亚太地区最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我们通过专业、精准的研发咨询和PLM实施服务,帮助沈高大大提升了产品开发的效率和订单的履约交付能力,为我们在能源制造行业再竖一个优质的标杆案例。”

PTC亚太区渠道销售副总裁John Condon表示:“目前很多企业在产品开发上面临着速度和质量等多重挑战,很高兴沈高公司选择了PTC的完整解决方案,我们将与本地渠道伙伴密切合作,帮助沈高设计出更高质的产品、更快的获得客户订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