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PTC助力山推股份全面启动PDM提升项目

PTC助力山推股份全面启动PDM提升项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PTC宣布,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PDM提升项目正式启动,标志着该公司的产品研发能力离国际先进水平又更进了一步。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9月13日

关键字: PTC PLM PD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PTC助力山推股份全面启动PDM提升项目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日前,PTC宣布,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PDM提升项目正式启动,标志着该公司的产品研发能力离国际先进水平又更进了一步。

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山推股份公司)是全球建设机械制造商5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企业,是中国生产、销售铲土运输机械、道路机械、建筑机械、工业车辆等工程机械系列产品及零部件的国家大型一类骨干企业。此次启动PDM提升项目,旨在打造一流研发平台,承载持续创新梦想,确保山推在推土机领域的市场领先地位。

山推股份公司PDM提升项目将在山推工程机械研究院、推土机事业部、履带底盘事业部、传动事业部等部门推广实施。项目内容包括统一的产品数据信息管理;优化固化研发流程;基于三维的研发设计平台;端到端的BOM结构及配置管理;统一的标准间、通用件资源库;跨业务、跨部门、跨地域的协同设计,培养一支产品数据的运维队伍;变更管理、面向制造的产品数据发布(PDM与ERP集成);设计工具的集成,最终实现对产品开发核心过程的有效控制。

山推股份公司总经理王飞指出:“山推股份公司2011年的信息化建设有三件大事:ERP、PDM、呼叫中心。其中ERP为核心,PDM是基础,呼叫中心为跨越。PDM提升项目是我们发展核心竞争力、信息化数据大集成、多方工作协同、提升产品设计的创举。PDM是世界级制造产品创新管理的先进模式,也是山推打造未来快速扩张的研发体系与能力,发展成为全球领先、拥有核心技术、可持续化发展的国际化工程机械制造商的必由之路。”

PTC公司亚太区分销业务副总裁John Condon表示:“我们很高兴山推股份公司再次与PTC&祺瑞升合作实施其PDM提升项目。PTC拥有技术领先、功能完整的可拓展平台以及在工程机械行业广泛的成功经验,将帮助山推股份公司更快的走向国际市场。”

负责该项目的PTC合作伙伴山东祺瑞升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新伟表示:“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山推股份公司与祺瑞升有着多年的良好合作经验,我们强大的实施团队将为其提供最专业的本地化服务和支持,确保该项目投资获得最佳实施效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