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PTC任命Thomas Bogan为其董事会成员

PTC任命Thomas Bogan为其董事会成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PTC近日宣布,任命Thomas Bogan为其董事会成员。Thomas Bogand作为独立董事,他的加入使PTC的董事会规模扩大到八人。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8月16日

关键字: PTC 思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PTC近日宣布,任命Thomas Bogan为其董事会成员。Thomas Bogand作为独立董事,他的加入使PTC的董事会规模扩大到八人。

PT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 Heppelmann表示:“Thomas Bogan是一位经验丰富的管理者,拥有深厚的企业级软件行业知识和经验,这将使他成为我们董事会的财富。Thomas曾在Rational软件公司担任行政领导,随后成为风险资本投资者,具备大量的战略和运营经验,这使他有能力在未来几年内以独特的方式帮助指导PTC的增长战略。我们欢迎他,并期待着他作为PTC公司的董事会成员所做出的贡献。”

Bogan目前是思杰系统有限公司的董事长,该公司是领先的企业软件基础设施供应商以及美国风险投资公司Greylock Partners的合资伙伴。在Greylock公司中,Bogan主要负责企业软件,指导如Apptio、iConclude、Mazu和Rally软件等初创公司的投资。

在进入Greylock之前,Bogan自2000年起曾担任位列标准普尔500(S&P 500)的企业级软件公司Rational的总裁,直到2003年该公司出售给IBM。1996年至2000年,他担任Rational的首席运营官和测试业务总经理。进入Rational之前,Bogan在曾两家以网络和外设产品为重点的初创技术公司担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此前他还担任公共以及私人公司的财务总监,并担任过公共会计职务。

Bogan指出:“PTC是一家伟大的公司,拥有令人自豪的技术创新历史。该公司的解决方案可帮助制造商获得真正的竞争优势,我很高兴能够有机会帮助PTC指导其战略发展和业务计划。”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