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PTC助力众泰控股建立产品生命周期管理平台

PTC助力众泰控股建立产品生命周期管理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PTC近日宣布,众泰控股集团选择PTC的Windchill作为其众泰汽车企业级PLM解决方案,为日益增多的部门和产品数据资源建立更高效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平台,进一步完善其产品开发流程。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7月21日

关键字: PTC PLM Windchil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PTC近日宣布,众泰控股集团选择PTC的Windchill作为其众泰汽车企业级PLM解决方案,为日益增多的部门和产品数据资源建立更高效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平台,进一步完善其产品开发流程。

众泰控股集团是一家以汽车整车、发动机和变速箱等关键零配件的研发制造为核心业务和发展方向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现拥有浙江、湖南两大整车生产基地和众泰汽车、江南汽车两大整车品牌。具有国内外先进水平的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生产线和整车动态性能检测线。

随着汽车工业发展的不断加速,众泰控股集团在积累了丰富经验的同时,也遇到瓶颈,面临一些亟待解决、提升的问题,包括不断发展的供应链关系、日益复杂的车辆拥有越来越多的电子设备和软件系统、快速变化的法规遵从相关要求、和消费者对产品质量、功能、上市速度等要求日益提高等。经过全面的评估后,众泰控股集团决定部署PTC PLM解决方案来管理其产品研发知识和产品研发流程,以及创作工具的集成、产品结构(BOM)和产品配置等。

众泰控股集团副总裁刘慧军表示:“PTC全面的产品解决方案及其丰富的行业经验帮助我们建立了可视化产品开发平台,最终实现了基于内容复制的异地协同、设计版本控制管理、工程变更、零部件分类和重用管理。此外,通过PLM项目,我们创建了高质量的技术插图并建立起了一套规范的、具有行业特点的产品说明出版系统,满足了国内外客户的规范和需求。上海湃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实施团队提供了优秀的方案和合理的实施计划,保证了项目的顺利实施。”

PTC亚太区分销业务副总裁John Condon表示:“很高兴众泰控股集团选择了PTC的PLM解决方案。在过去一年内,PTC公司已经与全球诸多领先的乘用车、重型汽车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及其客户展开了合作。PTC希望帮助众泰部署其下一代产品开发系统,应用我们的核心PLM产品Windchill 软件为其产品开发技术平台提供支撑。”

该项目将由PTC在亚太区的战略合作伙伴上海湃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实施。该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高国军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众泰控股集团选择了PTC的产品和上海湃睿提供实施服务。我们将一如既往的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本地化服务和支持,确保客户的投资获得最佳回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