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PTC再度支持FIRST和FIRST机器人大赛

PTC再度支持FIRST和FIRST机器人大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PTC宣布,为响应推广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教育机会的号召,将继续支持FIRST和FIRST机器人大赛。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2月16日

关键字: PTC FIRST CREO Mathcad Windchill 云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PTC宣布,为响应推广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STEM)教育机会的号召,将继续支持FIRST和FIRST机器人大赛(FRC)。在上一年度的支持基础上,PTC将会在2011-2012赛季赞助超过85支机器人竞赛队(FRC)、23支FIRST技术挑战赛队(FTC)和14支FIRST乐高联赛队。

FIRST主席Jon Dudas表示:“PTC是FIRST最好的战略伙伴。作为企业,PTC完全认同FIRST的价值观,并与我们有共同的目标,帮助学生拓展能力从而成长为未来的发明家和工程师。PTC为学生提供了同全球27,000多家制造企业所使用的CAD和协同产品相同的软件,这使学生得以应市场迫切需求来拓展自己的工程能力。”

FIRST设计了新颖易懂的STEM项目,并配以导师指导,每年影响了超过294,000名美国K-12年级学生。这些项目激发年轻人用他们的工程知识和技巧来思考、设计并制造工程实物。作为FIRST的战略伙伴,PTC为所有参赛队伍免费提供Creo、Mathcad 和 Windchill等软件。PTC从2008年起就为FIRST 机器人大赛(FRC)和FIRST技术挑战赛(FTC)提供云端Windchill,使数千名学生能够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实现共同协作设计。

Buchanan 高中的FIRST机器人学教练Paul Lake表示:“机器人的设计制造和这项赛事都相当复杂,这要求名为The Buchanan Bird Brains 的#1671队在时间和竞争的双重压力下,创造出采用真实世界的设计和协同过程的产品。PTC和FIRST给该队学生带来的体验将帮助他们培养受益终身的技能,这也将成为他们未来成功的关键。”

PTC解决方案市场及传播高级副总裁兼FIRST执行发起人Robin Saitz说:“本赛季留给学生设计并制造大赛机器人的时间只有短短的六周。这六周里我们为学生们提供最紧张、最有价值的培训,他们将学习如何进行团队合作并交付比赛用功能机器人。PTC很荣幸成为FIRST强有力的支持者,我们坚信FIRST是我们对未来最好的投资之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