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BAE首选PTC为其PLM解决方案供应商

BAE首选PTC为其PLM解决方案供应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PTC宣布,全球航空航天和防务公司BAE系统有限公司及其澳大利亚分公司选择PTC PLM解决方案作为其工程产品数据管理策略的基石。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1月17日

关键字: PTC PLM Windchil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1月17日消息 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PTC宣布,全球航空航天和防务公司BAE系统有限公司及其澳大利亚分公司选择PTC PLM(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作为其工程产品数据管理策略的基石。

BAE系统公司一直以来为美国海、陆、空三军提供全方位的产品和服务。如今,BAE计划摒弃原有异构、孤立的数据库,选择PTC公司的Windchill PLM解决方案作为其产品开发的企业级标准平台。Windchill提供了一个安全稳定的全球化平台,使用户能够在不同的地点和合作伙伴之间访问产品数据和设计,支持有效的变更和配置管理,提高CAD数据管理,从而快速响应客户的需求。

BAE系统公司工程工具组合管理总监Stewart Farnham表示:“BAE所需要的是可以帮助我们提高竞争优势的技术解决方案,能够为客户提供创新型、高品质的产品,从而支持客户任务目标。PTC的商业软件解决方案及其现有功能使我们可以迅速地实施Windchill,从而提高自身的差异化竞争力。PTC了解我们的业务流程,并向我们证明了其技术和服务能力将一直是彼此长期战略型合作关系的关键。”

PTC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 Heppelmann表示:“BAE系统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防务项目承包商之一,并一直有组织地或通过并购来不断扩张其综合实力。像BAE系统公司这样的大型分布式企业已经意识到采用一个单一、完整的产品开发技术平台来实现产品按时上市的目标的重要性。因此,BAE系统公司选择了PTC的PLM解决方案作为其优化产品开发流程的标准化平台。我们期待继续帮助BAE,实现PTC为其战略业务计划带来的价值。”

PTC提供专门的PLM解决方案,旨在满足全球航空航天和防务工业的要求。这些解决方案可使产品开发和项目管理流程实现数字自动化,并实现对安全、协同产品开发项目信息的全面可视化和控制。全球排名前20位的航空航天和防务公司中,有18位都是PTC的用户,PTC是该行业当之无愧的领导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