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下载:Win7主题随机变色软件AeroRainbow

下载:Win7主题随机变色软件AeroRainbow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eroRainbow是一个随机变换Windows 7 Aero主题颜色的小软件,用法简单,非常有趣。

来源:新浪科技 2011年8月16日

关键字: Windows 7 Aer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AeroRainbow是一个随机变换Windows 7 Aero主题颜色的小软件,用法简单,非常有趣。

AeroRainbow的2.0版于2011年7月底发布,新版增加了系统托盘图标选项、自定义颜色列表和随机变色提示窗口。大概是为了照顾新手,软件作者并未提供便携版,因此这个小软件需要安装才能使用。

下载AeroRainbow:http://down.tech.sina.com.cn/content/52193.html

桌面快捷方式
桌面快捷方式

安装后,它将在桌面上生成3个快捷方式,分别是启动、设置和关闭AeroRainbow。当然,也可以通过鼠标右键点击系统状态区的图标来控制软件运行。

右键菜单
右键菜单
设置选项
设置选项

AeroRainbow默认使用随机顺序来变换Aero主题颜色。也支持自选颜色,你可以在“Color List”中选择多种颜色,按下Save保存,软件就会自动使用你喜欢的颜色来变换主题色彩。

自选颜色列表
自选颜色列表
双击状态区图标,弹出变色提示窗口
双击状态区图标,弹出变色提示窗口

AeroRainbow是一个很好的桌面增强软件,平滑的变色过程不会对正常使用产生干扰,为Aero主题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在使用过程中完全感觉不到任何延迟,CPU占用也几乎可以忽略,相信它能为你的桌面增添更多乐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