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任我行CRM为成长型企业注入新能量

任我行CRM为成长型企业注入新能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任我行专注于成长型企业的管理已经11年了,为了让企业家能够实现“局外管理”,任我行CRM做出了巨大的努力。首先,提供了实现局外管理的途径和方法——标准化管理,其次,提供了管理方法落地工具——任我行协同CRM,最后,提供了管理培训和管理咨询相结合的服务模式。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8月16日

关键字: 中小企业 CR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在我国,部分大型企业和几乎所有中小企业都属于成长型企业,这些企业是我国国民经济重要力量,近年来中央陆续出台一系列相关政策措施,为改善成长型企业经营环境,帮助他们克服困难做出了不懈努力。在国家积极扶持下,成长型企业经营状况出现了积极变化,但发展形势依然严峻,可谓步履蹒跚,艰难前行。面临的问题主要有融资难、负担重,市场需求不足,产能过剩,经济效益大幅下降等。显然,外部问题难以迅速得到解决,内部管理问题便成为迫在眉睫的大事。我们可以看到,成长型企业管理体制尚不成熟,普遍存在管理理念落后、基础管理薄弱、管理制度滞后等问题,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企业要想生存发展,必须首先修炼内功,加强自身管理,增强企业竞争力。 

企业老板——看透管理 冲破枷锁

当中小企业老板意识到管理重要性并试图改善的时候,却发现自己正被枷锁禁锢着。外部环境的枷锁使企业像是在走钢丝,一不留神就可能跌倒,内部管理的枷锁使企业发展遇到瓶颈,执行低下、业务失控、人才缺乏、文化缺失……面对如此局面,企业老板必须先看透管理。

很多企业管理者认为,管理就是管企业里的大事小事,只要把事情管好,就不会出差错。实际上,事情就如人脸上的痘痘,挤掉一个又会冒出另一个,治标不治本。我们知道,企业是由人组成的,企业的所有事情也都是人做的,可见企业的管理对象应该是人,并非事,而企业中的人又处在各个部门里,因此管人其实就是管理组织。

柳传志曾说过,企业管理就是定战略、搭班子、带队伍。具体来说,企业一把手该做的就是要搭建一套高效的团队管理模式,去实现战略。那么,在实现战略的过程中,应该管理组织的哪些方面呢?我们可以用一个等式清楚的表达其中的逻辑——战略管理=目标管理=目标执行管理=员工行为管理=执行力训练=标准化工作模式。可见,组织管理就是围绕企业战略和目标,通过建立标准化的工作模式对员工行为进行管理。

任我行CRM为企业注入新能量

任我行专注于成长型企业的管理已经11年了,为了让企业家能够实现“局外管理”,任我行CRM做出了巨大的努力。首先,提供了实现局外管理的途径和方法——标准化管理,其次,提供了管理方法落地工具——任我行协同CRM,最后,提供了管理培训和管理咨询相结合的服务模式。

凭借自身优势,任我行CRM在全国已有三万余家企业客户,他们正在运用这套系统实践局外管理,如国内著名培训公司行动成功、思八达,著名仪表厂商华立集团,另外还有华兰生物、佛山照明、万全药业、步步高电器……

任我行CRM以“局外管理”为思想基础,将思想(局外管理)、方法(标准化建设)、工具(任我行协同CRM软件)完美融合,采用了“管理培训+管理咨询+管理软件”全新的服务模式,最终让成长型企业自动协同运营,让企业领导者深入局内,并跳出局内管理公司,每周只到公司一天,做到事业成功,人生成功!

“我们唯一要做的事情就是日日精进,尽心尽力。不仅让企业知道,更要让企业做到!”任我行CRM总经理杨波如是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