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惠普助力中小企业解决信息化应用难题

惠普助力中小企业解决信息化应用难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于7月25日宣布,将启动面向中小企业的“全程助力 惠享商机——说出你的故事”网络互动活动,意在通过中小企业分享其信息化应用的各种烦恼和困扰,深入了解中小企业信息化应用的典型困惑与挑战,并帮助中小企业寻求信息化应用难题的解决之道。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7月26日

关键字: 惠普 信息化 中小企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惠普于7月25日宣布,将启动面向中小企业的“全程助力 惠享商机——说出你的故事”网络互动活动,意在通过中小企业分享其信息化应用的各种烦恼和困扰,深入了解中小企业信息化应用的典型困惑与挑战,并帮助中小企业寻求信息化应用难题的解决之道。此举意味着惠普继推出业内首个专为中小企业打造的一站式在线资源平台“惠商时空”,以及开设首家面向中小企业的“惠商解决方案体验店”之后,进一步深耕中小企业市场,以自身的独特优势切实助力中小企业全面健康成长。

惠普此次活动与中国中小企业电子商务分享平台亿邦动力合作,预计分三阶段进行。首先,邀请中小企业登录活动网页(http://huodong.ebrun.com/hp2011/),以图片或文字讲述企业成长中的IT应用困惑与烦恼。随后,总结出人气最高的几个中小企业信息化应用的典型烦恼,请网友以故事接龙的形式续写结局,或以虚拟设想或据真实经验,为之圆满解决烦恼。同时,惠普还将寻找成功开展信息化应用的“耀星企业”。最后,通过评选“最佳故事接龙”奖,以及分享“耀星企业”成功故事,为中小企业的IT应用烦恼提供富有启发的解决之道。为鼓励中小企业积极参与活动,惠普将为获奖企业提供价值3999元的“惠普中小企业全程助力解决方案软件包”。

据调查,中国有4200万中小企业,而2009年中小企业IT投资规模为2022亿元,虽然同比增长8.2%,但单个企业的平均IT投资额较低。而且中小企业普遍对信息化期望较高,与企业尚处于初级发展阶段的应用现状相比,存在较大差距,IT应用面临诸多困扰与挑战。“作为中小企业可信赖的合作伙伴和IT应用咨询顾问,惠普自2007年推出‘全程助力’计划以来,一直围绕中小企业需求核心不断深化”,中国惠普副总裁、渠道合作事业部总经理付云平表示,“惠普开展此次活动,旨在通过鼓励中小企业说出具体的IT应用挑战,帮助企业理清思路,明确需求,分享中小企业成功实践,并借助惠普丰富的经验、广泛的合作伙伴资源、针对中小企业的全面产品与解决方案,为中小企业找到解决IT应用烦恼的钥匙”。

与此同时,为了更好地服务于中小企业,惠普还启动了以“用心惠聚”为主题的区域行业客户会活动。据悉,此次活动涉及东北、华北、华东、华中、华南、西南、西北等全国各个区域,覆盖政府、教育、医疗、金融、零售、制造等多个行业,为全国各地的中小企业提供性价比高、总体使用成本低、绿色环保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并对中小企业开展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与贴心关怀,随时为企业解决各类售后问题,帮助中小企业全面成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