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惠普为服务合作伙伴提供业务增长新机遇

惠普为服务合作伙伴提供业务增长新机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技术服务推出新的合作伙伴模式,该模式是其业务永续支持服务(Always on Support)的延伸,旨在为合作伙伴扩展销售和服务交付机会,以推动业务增长、增加收益。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7月14日

关键字: 惠普 HP ServiceON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惠普技术服务推出新的合作伙伴模式,该模式是其业务永续支持服务(Always on Support)的延伸,旨在为合作伙伴扩展销售和服务交付机会,以推动业务增长、增加收益。

为满足客户要求,合作伙伴需要获得广泛的技术服务,从桌面部署到混合云,从基本维护到战略咨询。

HP ServiceONE是行业领先的HP PartnerONE计划的新增专业化组成部分,旨在帮助合作伙伴大幅扩展其技术服务范畴,或者与惠普合作提供联名服务。此外,借助惠普最新设计的评估与奖励措施,合作伙伴可进一步增加收入机会并降低风险。

惠普技术服务事业部亚太及日本地区服务渠道总监Michael Bazely表示:"合作伙伴希望通过交付创新服务满足每个客户的需求——无论是数据中心设计还是日常支持——来增加净收益。借助ServiceONE,惠普正在扩展合作伙伴的业务机会,帮助他们在充分利用惠普的销售、技术和营销资源的同时,交付高价值服务。"

HP ServiceONE计划旨在促进合作伙伴:

— 销售和交付广泛的技术服务,包括按年收费的专业服务以及惠普金牌服务,从而满足客户的动态需求,扩展其市场范围。

— 利用惠普的自动化支持技术(例如HP Insight远程支持)来增加收益,降低风险。

— 与惠普密切合作,把握联合销售机会,增加销售。其中包括达成销售、推广服务和解决技术难题。惠普希望成为合作伙伴团队的延伸,按需提供技术知识和能力。

— 销售和交付利润更高的惠普品牌服务,增加收益。

— 捆绑销售支持服务与基础设施解决方案,提供一致、可靠的客户体验,增强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

简化的全新合作伙伴计划

惠普还优化了服务计划,以简化合作伙伴的合同和奖励标准。目前提供ServiceONE专员和ServiceONE专家(最高合作伙伴级别)两大类别,合作伙伴能够借助独有的退款、折扣和管理工具,拓展自己的服务业务。

澳大利亚Frontline Systems公司全国销售经理Chris Ford表示:"惠普的ServiceONE计划促进了我们合作伙伴关系的发展,不但是对我们投资惠普技术的认可,而且为我们带来了巨大的业务收益和清晰的差异化市场定位。"

韩国AIMTOG公司首席执行官Heung Joon Park表示:"ServiceONE计划能够为与我们一样的合作伙伴提供支持,帮助我们销售和交付惠普品牌服务。"

惠普服务有助于企业和政府成为"瞬捷"企业。在紧密互联的世界里,"瞬捷"企业将技术融入企业运营的各个方面,即时地满足客户、员工、合作伙伴及公众的需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