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重申不会将WP7用于平板电脑

微软重申不会将WP7用于平板电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Windows Phone业务总裁安迪里斯(Andy Lees)7月13日在微软全球合作伙伴会议上再次强调,公司不会将WP7系统用于平板电脑。

来源:赛迪网 2011年7月14日

关键字: Windows Phone 7 windows 8 平板电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Windows Phone业务总裁安迪里斯(Andy Lees)7月13日在微软全球合作伙伴会议上再次强调,公司不会将WP7系统用于平板电脑。

里斯称,微软认为平板电脑也是一种PC电脑,而在PC电脑中使用移动操作系统与公司长期以来的设计理念不相符。它认为PC应该配备功能更新更全的桌面操作系统,因为用户们希望平板电脑能够完成在PC上能够完成的所有任务,而且Windows 8系统对连网和打印的支持也是非常重要的。

用户一直要求微软的Windows系统对ARM芯片提供支持,那样可以延长Windows平板电脑的电池续航时间以及让平板电脑外形设计更加轻薄。微软一直坚持支持英特尔的芯片,平板电脑的厚度已经达到了设计极限。

曾几何时,平板电脑产品只有Windows一种平台,但是苹果iPad一推出就改变了这种状况。iPad上市9个月的销量就超过了Windows平板电脑产品的历史总销量。

2011年初的时候,99%的平板电脑使用的都不是Windows系统。微软希望凭借Windows 8改变这种状况。Windows 8根据平板电脑的应用进行了优化,只有一款应用软件是针对x86芯片编写的传统应用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