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诺基亚高管称WP7将与WP8共存 不会一夜被取代

诺基亚高管称WP7将与WP8共存 不会一夜被取代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诺基亚高级副总裁凯文·希尔兹表示,即便是Windows Phone 8上市销售后,Windows Phone 7也还将继续存在。不论Lumia 900或未来的新手机是否搭载Windows Phone 8操作系统,该款操作系统也不可能在一夜之间取代Windows Phone 7。

来源:腾讯科技 2012年6月21日

关键字: 诺基亚 Windows Phone 8 Windows Phone 7 Lumi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诺基亚高级副总裁凯文·希尔兹(Kevin Shields)周三表示,即便是Windows Phone 8上市销售后,Windows Phone 7也还将继续存在。不论Lumia 900或未来的新手机是否搭载Windows Phone 8操作系统,该款操作系统也不可能在一夜之间取代Windows Phone 7。

希尔兹表示,“我们将在一定时间内继续投资Windows Phone 7,扩展Windows Phone 7生态体系。预计应用开发者将同时发布支持Windows Phone 7和Windows Phone 8版本的应用。我们认为,Windows Phone 7是我们投资Windows Phone的一个重要部分。我们真的非常喜欢Windows Phone 8,它有助于推动硬件创新。”

诺基亚处境不容乐观。Windows Phone 8与Windows Phone 7相比有重大升级,支持多核处理器、更高分辨率的显示屏、与Windows 8更兼容。诺基亚目前的高端Windows Phone手机Lumia 900不能升级到Windows Phone 8,只能升级到Windows Phone 7.8。Windows Phone 7.8只改进了手机的开始屏,但不包括用于开发功能更强大的应用的应用编程接口(API)。

希尔兹表示,“Lumia 900是一款优秀的产品,未来一段时间内还将继续有创新。未来中、短期内,应用开发者可以轻松地同时在Windows Phone 7和Windows Phone 8上发布应用”。

希尔兹指出,微软在Windows Phone 8中集成了诺基亚地图服务,但诺基亚将仍然能提供好于其它手机厂商的体验,甚至是在导航方面。希尔兹说,“我们在简单的导航之外有许多创新,并投入了相当多的资源”。

被受期待的PureView就是其中之一,该功能将提供高达4100万像素的摄像技术。但希尔兹拒绝透露有关Windows Phone 8和PureView的具体信息。他称:“我们正在大力投资PureView,也希望能够将其带到Windows Phone中。”

微软曾表示诺基亚将生产Windows Phone 8手机。希尔兹表示,诺基亚目前尚没有展示Windows Phone 8手机的计划。按照计划,首款Windows Phone 8将会在今年秋天发布。美国移动运营商AT&T、T-Mobile美国以及Verizon无线都已证实将运营该款手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