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微软发布WP8系统 诺基亚命悬一线

微软发布WP8系统 诺基亚命悬一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可能将在开发者峰会上正式推出Windows Phone 8操作系统。WP系统自推出以来,并未取得大的成功,而且诺基亚押宝WP平台,似乎也让其走向了悬崖边。今晚即将推出的Windows Phone 8,或将最终决定诺基亚的未来。

来源:DoNews 2012年6月20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Phone 8 诺基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可能将在美国东部时间6月20日(北京时间6月21日凌晨)的开发者峰会上正式推出Windows Phone 8操作系统。

此前外媒曾经曝光过Windows Phone开发者大会邀请函,从字面上看,并未提及Windows Phone 8,而是轻描淡写地写了一句“先来偷偷看一眼未来的Windows Phone”,但有业内人预测,微软很可能在今晚推出WP8操作系统。

根据此前的传闻看,WP8系统将支持多核处理器,支持更高分辨率屏幕,预计还会加入NFC(进场通讯)技术。从此前网上曝光的截图来看,WP8系统还将植入Skype,允许用户视频通话。

WP系统自推出以来,并未取得大的成功,而且诺基亚押宝WP平台,似乎也让其走向了悬崖边。上周,诺基亚宣布裁员10000人,分析师称诺基亚的裁员计划将为其争取一部分时间,今晚即将推出的Windows Phone 8,或将最终决定诺基亚的未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