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谷歌发布iOS版Google Offers

谷歌发布iOS版Google Offers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谷歌推出了iOS版Google Offers团购应用,iPhone用户可以在App Store下载并使用Offers应用。此应用目前仅适用于美国的部分城市:亚特兰大、奥斯汀等城市。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6月20日

关键字: Google Offers 谷歌 iPhone 应用程序 iO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谷歌已经推出了iOS版Google Offers团购应用。谷歌Offers团购服务产品经理Robert Kim在官方博客中宣布,已经面向苹果iPhone手机用户群发布了谷歌Offers应用程序。

由于苹果已经放弃了谷歌的地图服务,转而使用自家地图,谷歌借助此款应用可以吸引iPhone用户群,增加自身在iOS平台上的现身机会。

\" height=

iOS版Google Offers

iPhone用户可以在App Store下载并使用Offers应用。通过该应用,iPhone用户可接收谷歌Offers提供的优惠券,并在谷歌Offers合作伙伴商家处购物。谷歌表示有几十家网商和上千家本地商户与其合作,来支撑这款团购应用。目前用户们可以付费购买的团购券有几百种,免费团购券有上千种。使用团购券时,只需打开Google Offers应用给商家读阅就可。此应用目前仅适用于美国的部分城市:亚特兰大、奥斯汀等城市。

iOS版Google Offers具有以下新功能:

•  即时节省开支——iPhone用户可通过地图服务,查看离自己最近的打折商家地址,并按不同种类进行商品搜索,从而找到自己感兴趣的打折商品。

•  随时查看交易信息——用户所有购物交易信息都存储在“My Offers”当中,以便用户随时通过iPhone或PC机查阅。

•  即时生效——对于谷歌Offers提供的绝大部分优惠信息,用户可直接通过iPhone完成交易,而无需打印收据。

•  提醒功能——如果有新的折扣交易,或用户存储的折扣优惠信息即将期满时,用户将收到相关提醒通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