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Windows 7全球授权销量突破4亿

微软Windows 7全球授权销量突破4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CEO史蒂夫o鲍尔默7月11日在微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表示,Windows 7系统全球授权销量目前已超过4亿套。

来源:网易科技 2011年7月12日

关键字: 鲍尔默 微软 Windows 7 windows 8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7月11日在微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表示,Windows 7系统全球授权销量目前已超过4亿套。

根据市场调研机构Net Applications的数据,微软最新版系统Windows 7已运行在全球超过27%的电脑上。尽管Windows 7在过去一年市场份额几乎翻了一番,但它仍未能超越领先市场的Windows XP,Windows XP运行在全球51%的电脑上。

Windows XP已推出了10年,它的成功让微软在推动用户升级至更新版本系统上遇到了很大的麻烦。该公司去年终止对Windows XP SP2的支持,从而迫使用户升级系统。它将逐步淘汰Windows XP,将在2014年终止对SP3的支持。

微软周一在向企业用户宣布,Windows XP的生命周期将在1000天内结束,敦促企业开始转至Windows 7。

"Windows XP用得很好,但自它推出的十年间,世界已发生了改变,"微软Windows商业产品营销团队高级主管欧文•维瑟(Erwin Visser)在博客上表示。"是时候淘汰Windows XP,转至Windows 7了,这样能利用过去十年在各个领域的创新成果,如安全、性能和更加自然直观的界面。"

Windows 8将于2012年推出,此时微软向企业兜售Windows 7,这听起来有些怪异。然而,随着合作伙伴将Windows 8融入包括平板电脑在内的较新款的设备,并使它安装在已装有Windows 7的电脑上,该公司似乎已做好应对双操作系统的准备。

"Windows 7是通往Windows 8的路径,"微软企业副总裁兼Windows部门首席财务官塔米•雷勒(Tami Reller)表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