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惠普“移动办公”解决方案全面助推高效政务

惠普“移动办公”解决方案全面助推高效政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为了更好地满足政府部门的业务发展需求,打造“高效政务”办公环境,惠普推出了“移动办公”解决方案。针对政府管理干部事务频繁,经常需要外出现场办公的需求,惠普提供了商务笔记本、多屏显示设备、便携式投影机、长效电池等众多产品组合,帮助政府用户实现便捷、高效的政务应用。

来源:赛迪网 2011年7月21日

关键字: 惠普 移动办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在中央文明委新颁发的2011版《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中,将政务行为规范和勤政廉政的满意度列为两大重要指标,其中群众对党政机关行政效能的满意度更是重中之重。可以说,打造高效、规范的政务办公平台,已经成为当前各级政府部门关注的核心问题之一。

为了更好地满足政府部门的业务发展需求,打造“高效政务”办公环境,惠普推出了“移动办公”解决方案。针对政府管理干部事务频繁,经常需要外出现场办公的需求,惠普提供了商务笔记本、多屏显示设备、便携式投影机、长效电池等众多产品组合,帮助政府用户实现便捷、高效的政务应用。

高效行政 助推服务型政府

政府办事效率,不仅直接关系到企业和市民的需求能否在最短的时间内解决,更是一座城市投资软环境是否过硬、政府服务是否规范的直接反映,对城市能否在企业、公众中形成口碑至关重要。在我国的“十二五规划”中,更是将政府职能转型,实现阳光、高效行政,作为今后5年的重要发展方向。

很显然,随着我国各地经济发展的加快,各级政府的工作量及工作面都有明显增大。同时,政府的职能也要求从以往的职责型政府向服务型政府转变,因此,推进政务移动信息化建设以提高政府的工作效率是新时期的必然要求。但在实际应用中,有些政府部门将移动办公等同于使用最先进的笔记本电脑,不仅在产品的实用性、便携性、稳定性上有所缺失,同时在一些并发政府事务的处理、现场召开政府会议、移动续航能力等方面也遇到了不少的问题。因此,对于许多政府部门来说,找到一系列适用性强、整合性好、性价比高的移动办公设备组合也成为了当务之急。

便捷舒适 打造移动办公应用

针对政府用户的需求,惠普电脑整合了一系列满足“移动高效办公”需求的产品——惠普商务笔记本、惠普多屏解决方案、惠普超便携迷你投影机以及多种配件产品,帮助政府部门落实“高效行政”的发展目标。

惠普“移动办公”解决方案包括多种终端产品,所有的产品都是根据政府用户的需求量身定制的,以“便捷、高效”为设计目标。例如,惠普商务笔记本HP Elitebook 8460p具备无需启动,即可使用的功能:通过 HP QuickWeb 3技术,政府用户在关机状态下实现10秒内上网,无需等待电脑开机,只需轻轻一按专用键,即可瞬时建立安全的互联网连接。

同时,惠普可帮助政府实现这些IT设备的统一管理,可以保证多部门在同一时间将IT设备更换完毕、统一进行应用,缩短IT产品配置的时间,提高政务机构办事效率;同时,统一的后期维护也有助于政府用户节省总体成本,加强管理力度,加快节约型社会建设,实现可持续发展。

在惠普“移动办公”解决方案中,所有的产品都以实用为先,高扩展性的设计理念不仅能满足用户当前的需求,也能支撑未来的业务发展,从而帮助政府用户保护已有资产,降低总体成本;而为了给政府用户创造更加健康、舒适的办公环境,惠普还提供了各种针对性的配件工具,让政府公务员随时随地轻松实现政务办公。

此外,惠普“移动办公”解决方案还满足政府“节能减排”的要求,从研发阶段到设计、制造阶段,最后到使用阶段,时刻考虑环保因素,包括如何使用环保材料,如何通过设计减少能源耗费用,如何减少包装对环境的影响,如何在使用中降低碳排放量和能源消耗等。

惠普“移动办公”解决方案全面助推高效政务

惠普“移动办公”解决方案应用价值

效率为先 品质制胜——惠普商务笔记本

随着政府公务员对于移动办公需求的大幅增长,笔记本电脑成为了他们的必备之选。那么,政府用户应该选用一款怎样的笔记本产品?如何让每一类人群都获得最佳的移动办公体验?惠普提出,一方面要强调产品的功能和品质,尤其是能否帮助用户提高办公效率,另一方面则要细分用户群,针对不同人群的应用需求,配备不同类型的产品,分别满足其在便携性和性价比上的高要求。

对于政府高层管理人员来说,经常需要随时随地进行现场办公,例如在移动审批过程中,需要不断审核与批注,包括确认通过、条件不合退回申请等等。就此,惠普提供了高端商务笔记本HP EliteBook 8460p,让政府用户可以随时随地进行办公处理,从而大幅提高了审批办事效率。

HP EliteBook 8460p(如下图)拥有14寸LED宽屏,并配备多种电池解决方案,非常适合政府高层管理人员移动办公应用。该产品选用了带有排水孔的全尺寸防磨防溅键盘,保证随时随地的安全舒适应用;软件方面,增强型面部识别功能、HP ProtectTools等创新技术也令您和企业资料安全无忧。而在效率方面,HP EliteBook 8460p凭借多重设计保证政府用户与世界的高效互联:两个USB3.0端口使超速数据传输变得易如反掌,而Connection Manager 4.0专业软件则整合了对WWAN、WLAN、LAN以及蓝牙的连接管理,让用户方便随时了解并管理连接动态。此外,该产品配备HP Power Assistant软件,可有效控制笔记本电脑功耗,帮助用户节省电量、延长电池运行时间、准确监控功率需求,同时报告当前功耗。

 惠普“移动办公”解决方案全面助推高效政务

对于普通公务员的移动办公需求,惠普提供了性价比较高的笔记本产品,HP ProBook 6460b商务笔记本(如下图)。这款15.6英寸的产品具有一整套安全可靠技术组合,可在三个方面为用户提供可靠的保护:强大的身份验证功能、动态数据防护6(HP 3D DriveGuard硬盘数据保护系统)以及静态数据安全保护。同时,通过HP QuickWeb技术,HP ProBook 6460b可在关机状态下即时访问网络,无需等待电脑开机,只需轻轻一按专用键,即可快速访问互联网、电子邮件、日历和联系人等信息;HP Power Assistant7电源管控程序可延长电池使用时间并降低系统能耗,并可通过一个简单的界面来测量和记录报告的系统能耗数据;可选配寿命长达三年的惠普长效电池,电池寿命是普通笔记本锂电池的两倍。

 惠普“移动办公”解决方案全面助推高效政务

并发事务 轻松处理——惠普多屏显示解决方案

当前,政府工作人员的事务越来越繁杂,经常需要同时接受很多信息,同时处理很多事情。于是,我们可以看到许多政府用户在电脑上不停地切换程序,同步进行许多工作,但这样的效率无疑会受到不少的限制。对此,惠普结合商务笔记本的特性,为政府用户提供了多屏显示解决方案,不同的事务处理投放到不同的屏幕,避免遗漏,也帮助用户提高工作效率。

惠普多屏显示解决方案,无须用户添置全新的显示设备,政府用户拥有一台HP EliteBook 8460p,或是HP ProBook 6460b之后,就可以将其连接到原有的多个显示器上,基于惠普商务笔记本的强劲CPU和多头显卡,经过简单的设置,就可以实现多屏显示。该解决方案最多可同时支持5个外置显示器以及笔记本显示屏的并发应用。

 惠普“移动办公”解决方案全面助推高效政务

具体来说,惠普多屏显示解决方案主要给政府用户带来两方面的价值。一是提高生产力,用户通过2个或更多屏幕可以显著的提高生产力,在编辑视频图片、EXCEL时1次可以看到更多内容. 在多任务同时处理情况下尤能获得更多生产效率,再也不用浪费时间去点击切换多个程序,或是 放大缩小桌面。二是配置的灵活性高,用户可自由选择多种显示模式,且无需IT人员支持,部署起来简单快捷;同时,2个或多个外部显示器+1个笔记本屏幕自由组合,可以自主调整显示器显示方向分辨率等,选择最适合用户的使用方案。

可以说,出差时带着便携的笔记本电脑,到办公室时启动多屏显示系统,将成为未来许多政府用户的首选。

政务办公 后顾无忧——惠普超便携迷你投影机、惠普12芯长效电池等

对于一些政府用户来说,经常需要外出到现场召开工作会议,因此对于便携性投影设备、长效电池等产品的需求较高。同时,倡导“舒适体验”的无线鼠标,以及防窥膜、U盘、移动硬盘等产品也会给政府的移动办公带来更高的效率和更多的乐趣。

惠普超便携投影仪AX325AA虽然只有手掌般大小,重量不超过1斤,却保持了明亮饱和的画质,还无需更换灯泡和其他部件,在5年里实现“零维护费用”,非常适宜政府移动办公应用。惠普超便携投影仪可以从8.5英尺(约2.06米)的距离上投射出60英尺的画面。创新的DLP技术可以更准确有效地传递出超精细的细节、明亮饱和的颜色和栩栩如生的影像。同时,该产品的图像可以达到SVGA 858 x 600真实分辨率,最大亮度100流明,即使在中等环境光线条件下,也可以投射出醒目、明亮的影像。

惠普12芯长效电池,可以将惠普商务笔记本电脑的电池寿命最多增加 10 小时,可以向用户提供总长度超过 24*小时的电池供电;同时,该产品不仅可以在连接到笔记本电脑的过程中充电,也可以直接通过专用集成式接口和交流电池适配器(电池自带)充电,是适合需要延长电池寿命以便随时随地保持高效工作的“移动政务”的理想解决方案。同时,可搭配惠普65W超薄旅行适配器,其厚度和体积都只有传统适配器的一半,重量仅为0.37kg,特别适用于移动办公环境,不仅能与惠普笔记本无缝连接,还能通过USB线为手机等其他电子设备充电。

此外,惠普三滚轮无线蓝影鼠标3000以盾牌为设计原型,采用独创的三滚轮技术,让滚轮具备视窗切换和缩放窗格的功能,方便文档处理,为高效办公带来便利。惠普防窥膜则能让用户安心使用屏幕,图像清晰依然,且不用担心被他人看到。惠普USB3.0移动硬盘外观时尚,做工精致,并有从500G到1TB的超大容量,USB3.0接口满足目前和未来传输需求,带给用户全新极速体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