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针对中小企业推出安心服务

微软针对中小企业推出安心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1月17日,微软公司在北京举行全球首发仪式,宣布正式推出针对成长型企业的微软安心服务。微软服务团队将和亚太区技术支持团队携手合作伙伴拓,为成长型企业用户提供多样、增值的原厂服务模式。

来源:ZDNet 软件频道 2010年11月18日

关键字: 微软 中小企业 IT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1月17日,微软公司在北京举行全球首发仪式,宣布正式推出针对成长型企业的微软安心服务。微软服务团队将发挥其企业级信息化实施的经验优势,及遍布亚太区的强大技术支持团队,携手合作伙伴拓展市场覆盖,为广大成长型企业用户提供多样、增值的原厂服务模式,充分满足企业快速成长及预算需求,提升企业竞争力。

微软深耕中国市场多年,深刻洞察广大中小型企业的发展需求,适时推出针对成长型企业的相应原厂服务,为中小型企业在下一个五年计划中的创新发展及信息化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合作伙伴生态链的发展创造新的空间。

微软针对中小企业推出安心服务


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司副司长郑昕对微软这一举措表示欢迎,并强调:“当前是中小企业发展的关键时期,“十二五”规划已进入最关键的布局阶段,占中国企业总数99.8%的中小企业,将在全面推进国民经济信息化、加强工业化和信息化深度融合方面,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同时,随着中小企业自身的发展,其对信息化服务也提出了独具特色的要求,而像微软这样国际领先的软件厂商,及时率先推出可靠的原厂保障和专业咨询等服务,将能够切实帮助到这些企业,满足和加快他们的自身发展需求。”

 微软安心服务以“专业、实用、多样、增值”为宗旨,提供涵盖几乎所有微软软件产品的主动式原厂系统检验、专业咨询 、培训和服务,及全年无休的故障排除及在线增值服务。同时,根据用户的实际需求,微软安心服务提供针对50个以上的精选产品解决方案的专家咨询和70门以上的高级IT技能培训课程,助力企业用户最优化地享受信息化投入,从而帮助企业全面提升运营效率。

据悉,微软此次通过合作伙伴的服务网络及特色增值服务,将更加灵活有效地为全国各级城市的中小企业用户提供服务。怡德数码、微宏科技及凯港科技成为微软安心服务首批授权合作伙伴。他们给予了积极支持和良好的市场预期,并表示将投入最优质的资源推广这一全新服务,做好与遍布各地的中小企业及微软之间的连接纽带,让更广泛的成长型企业用户 “安心” 享受IT全程护航。

微软针对中小企业推出安心服务

微软亚太区全球技术支持中心企业及开发支持部总经理 佘永旭(右一)和微软企业服务部大中华区总监程明亮(左一)为合作伙伴授权。

上海怡德数码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顾新国表示:“微软安心服务这一全新的服务模式和方案的推出,把高难度的技术支持和咨询服务交给微软专业的技术团队来做,而我们作为合作伙伴也能更专注于发挥自己在地域覆盖和多厂商服务方面的长处。这种优势互补的合作,能为用户带来完整的解决方案和多样的选择空间,也更增添了用户对整体服务的信心和认同。”

微软针对中小企业推出安心服务

微软为首批用户颁发服务包

作为首批受惠用户,劲霸男装股份有限公司、美尔森(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深刻体会到了微软安心服务所带来的价值。劲霸男装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总监周勇谈到:“对于零售行业来讲,最大的IT挑战来自海量且不断变化的业务数据处理及管理需求。我们十分荣幸能够成为微软安心服务首位用户,可以切身感受微软提供的高质量的主动式原厂咨询和支持服务。微软安心服务满足了我们成长型企业通过有限IT资源支持业务发展变化的多重要求,真正减轻了IT团队的压力和企业成本压力。我们希望能有更多的成长型企业能够和劲霸一样,早日踏上‘安心’之旅,‘安心’成长!”

微软针对中小企业推出安心服务

据悉,此次项目的推出,是微软扎根中国,推动市场发展的又一重大举措。微软服务团队与合作伙伴强强联手,共同打造创新的商业模式和服务方案,与客户实现多赢。

微软全球技术支持中心亚太区总经理柯文达及微软大中华区企业服务部总经理曾元曦表示:“ 微软公司始终非常重视用户的应用体验,致力于帮助客户采纳并充分发挥科技的价值。微软安心服务在中国全球首发,再次证明了中国市场的重要性。在中国跨入‘第十二个五年计划’发展之际,适时推出有针对性的增值服务,微软服务团队与合作伙伴强强联手,共同打造创新的商业模式和服务,将微软多年支持大型企业级用户的丰富经验和技术积累,提供给更广大的中国中小企业用户,帮助他们加速成长,充分享受信息化投入带来的回报,与客户共同赢取市场商机。 “

微软安心服务的引入,使微软中国在微软全球第一个建立了完整的面向不同客户群体的服务体系。该体系包括面向大中型企业的微软企业服务,面向成长型企业的微软安心服务和其他面向合作伙伴和消费者的服务 。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