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全球IT服务市场7630亿美元 五大厂商份额缩小

全球IT服务市场7630亿美元 五大厂商份额缩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09年全球IT服务市场规模为7631亿美元,和2008年的8054亿美元相比下滑了5.3%。和PC、手机、半导体以及大多数软件等IT市场的寡头化趋势有所不同,全球五大IT服务厂商的全球市场份额份额不到20%,整体的增速还低于其它中小型的 IT服务厂商。

作者:蒋湘辉 来源:ZDNet 【原创】 2010年5月5日

关键字: 富士通 埃森哲 惠普 IBM IT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09年全球IT服务市场规模为7631亿美元,和2008年的8054亿美元相比下滑了5.3%。根据Gartner公司5月4日公布的数据,五大IT服务厂商的收入都在下滑。IBM的IT服务收入为550亿美元,和2008年的589亿美元相比下滑了6.6%;惠普IT服务收入346亿美元,和2008年的386亿美元相比下滑了10.4%。富士通IT服务同比降幅最小,只下滑了0.4%,并以收入为233亿美元成功超越埃森哲公司升至第三位。埃森哲在五大厂商中下滑幅度最大,达11.8%,以209亿美元位居第四,CSC公司以160亿美元名列第五。

和PC、手机、半导体以及大多数软件等IT市场的寡头化趋势有所不同,全球五大IT服务厂商的全球市场份额份额不到20%,整体的增速还低于其它中小型的IT服务厂商。

全球经济放缓明显对2009年的IT服务市场产生了负面影响,Gartner全球IT服务调研副总裁Kathryn Hale认为,企业把IT服务重点从业务扩张、并购转向维持稳定运行转换。多年来IT服务非常活跃的印度在增速上也大为放缓,从2008年的15.4%下滑到2009年的3.6%。

全球IT服务市场7630亿美元 五大厂商份额缩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