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iPhone版MSN将于6月上市

微软:iPhone版MSN将于6月上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4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4月28日发布了iPhone版本的Windows Live Messenger官方界面图片。

来源:赛迪网 2010年4月29日

关键字: msn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4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4月28日发布了iPhone版本的Windows Live Messenger官方界面图片。此前在去年12月份,微软就曾宣布开发iPhone版本Windows Live Messenger应用程序的计划。如今这一计划终于得以实现。

  据悉,该款软件将于今年6月份与Windows Live Wave 4一同上市。尽管有消息称微软将于29日发布Windows Live Messenger的下一个版本,但该公司并不打算进行公开测试,取而代之的是将在今年5月份进行限制人数的内测。

  iPhone版的Windows Live Messenger应用程序将包括图片分享,聊天及社交流功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