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MSN最新版下载 Messenger功能详细介绍

MSN最新版下载 Messenger功能详细介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相册功能再进化,同步分享超方便,有趣生活、搞笑动作,照片分享引来笑声迭起。实时监测好友最新网络动向,博客新内容、相册新照片,主动轮番告诉你,不用点击、不用链接,随时浏览真方便。

作者:马菁泽 来源:CBSi中国·ZOL 2010年4月16日

关键字: msn 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想足不出户就能和远在他乡的朋友聊天吗?想在千里之外也能和家人面对面拉拉家常吗?想随时随地都能和同事领导沟通工作吗?赶快来试试 Windows Live Messenger吧!也就是以前MSN啦,一款全球通用的即时通信软件,语音视频、动漫表情、影音娱乐,没有什么不可以!

  下载MSN

  功能详解:

  ·线上组群:小型讨论聊天室,固定聚会新天地!好友们的聊天新天地。互聊八卦、分享趣闻,组群专属网站帮您记录好友们的点点滴滴。

  ·同步分享照片:动感生活照相簿,同步观看聚人气!相册功能再进化,同步分享超方便,有趣生活、搞笑动作,照片分享引来笑声迭起。

  ·动态显示头像:个人头像动起来,爱现耍酷秀不停!显示头像也动起来了!Gif图像连番换,网络摄像精彩片段。不论您爱哭爱笑还是苦瓜脸都可以帮您装模作样拗表情。

  ·单帐号多点登录:相遇不必靠运气,多台电脑同联系!家中电脑、公司电话或者手机,同一帐号在多个不同位置一起上线,消息也能同步,不再担心会丢失留言!

  ·整合网络硬盘:文件共享新方法,超大25G容量随心放!文件直接上传到SkyDrive网络硬盘,弹性设定分享权限,文件共享新利器。

  ·好友最近更新:朋友近况新变化,动态轮番告诉你!实时监测好友最新网络动向,博客新内容、相册新照片,主动轮番告诉你,不用点击、不用链接,随时浏览真方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