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微软VS2010不兼容WindowsPhone开发工具

微软VS2010不兼容WindowsPhone开发工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日前发布了Visual Studio 2010,对于Windows Phone 7来说它也是一个极好的开发环境,微软希望开发人员能够利用Visual Studio 2010为Windows Phone 7开发出更多应用程序。

作者:陈丽辉 来源:陈丽辉博客 2010年4月15日

关键字: Visual Studio Windows Phone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日前发布了Visual Studio 2010,对于Windows Phone 7来说它也是一个极好的开发环境,微软希望开发人员能够利用Visual Studio 2010为Windows Phone 7开发出更多应用程序。不过好事多磨,微软提醒开发人员,上月发布的Windows Phone开发工具社区预览版(WPDT CTP)无法与Visual Studio 2010兼容。

  微软表示,如果你在已安装了WPDT CTP上的机器上安装Visual Studio 2010,那么将无法创建Windows Phone项目,就算是Windows Phone项目类型能在文件/新建对话框内出现,你也无法开发Windows Phone 7应用程序。

  WPDT CTP基于Visual Studio 2010的RC候选版,正是Visual Studio在RC与RTM版本之间的升级导致了它与WPDT的不兼容。微软当前正在升级WPDT CTP,并将在几周内提供新版 WPDT,届时将重新兼容Visual Studio 2010。

  微软为想要同时使用Visual Studio 2010和WPDT CTP的用户提供了以下建议:

  — 将Visual Studio 2010安装到虚拟机镜像上;

  — 或是将Visual Studio 2010安装到另一台机器上。

  提醒大家的是:

  — WPDT CTP无法安装到虚拟机镜像上;

  — 安装了Visual Studio 2010的机器上无法安装WPDT CTP;

  — 可以在安装了WPDT CTP的机器上成功安装Visual Studio 2010,但会导致WPDT CTP无法使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