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黑客利用Java Web Start安全漏洞展开攻击

黑客利用Java Web Start安全漏洞展开攻击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4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互联网安全专家4月14日警告称,基于Java技术的应用程序解决方案Java Web Start中存在安全漏洞。其中,一种攻击会造成用户电脑在window操作系统下弹出Adobe Reader对话框,另一种攻击会使用户电脑链接到另外的服务器上抓取恶意Java文件。

来源:赛迪网 2010年4月15日

关键字: 网络 jav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4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互联网安全专家4月14日警告称,基于Java技术的应用程序解决方案Java Web Start中存在安全漏洞。目前已经发现黑客利用该漏洞攻击用户电脑,使用户直接链接到Songlyrics.com。网站的行为,预计黑客将利用该漏洞对更多用户展开攻击。

  捷克国内著名杀毒软件企业AVG公司首席研究院罗杰·汤普森称,Java Web Start中的安全漏洞将对Windows操作系统下运行的火狐浏览器及IE浏览器造成潜在威胁。但就目前的研究结果表明,谷歌的Chrome浏览器不会造成安全威胁。

  目前已经发现黑客利用这个Java安全漏洞,及俄罗斯境内的一个Adobe Reader服务器上的安全漏洞对全球电脑用户进行攻击,使用户浏览器直接链接访问Songlyrics.com网站。当用户访问一个托管恶意代码的网页后,即使用户没有点击网页上的广告,广告中带有的恶意iFrame插件将自动使用户浏览器链接托管服务器。其中,一种攻击会造成用户电脑在window操作系统下弹出Adobe Reader对话框,另一种攻击会使用户电脑链接到另外的服务器上抓取恶意Java文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