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Adobe CS 5中文版5月中正式供货

Adobe CS 5中文版5月中正式供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dobe CS 5中文版5月中正式供货,亟需采购CS5中文版的用户可以先采购CS4,在今年9月之前都可以免费升级到CS5。

作者:蒋湘辉 来源:ZDNet【原创】 2010年4月15日

关键字: iPhone cs Adob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4月15日,Adobe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黄耀辉在北京举办的CS5(Creative Suite 5) 产品系列发布会上表示,CS5的英文和中文版本在4月12日同步发布,但英文版的正式供货时间为4月底,中文版为5月中。这段时间亟需采购CS5中文版的用户可以先采购CS4,在今年9月之前都可以免费升级到CS5。

据悉,CS5首次支持64位Mac和Windows,并首次整合在线内容和数字化营销功能,能够运用Omniture技术搜集、存储和分析来自网站和其它资源的信息。此外,CS5还增加了全新组件Adobe Flash Catalyst,引入了无需编写代码即可设计交互式内容的功能,可显著增强设计师与开发人员之间的协作。


Adobe CS 5中文版5月中供货

Adobe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黄耀辉手捧CS5  Master Collection


为更好地接近中国用户,Adobe公司还将于2010年5月19日和21日在北京、上海两地隆重举办中国大陆地区CS5用户大会。预计会有超过2,000名来自平面、网络、移动、互动、电影及电视创作行业的创意人士参加本次活动。欲查询相关信息或注册参与,请登录:http://adobeevent.bizcom.com.cn/cs5launch/reg.js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