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揭秘:WindowsPhone7社交功能胜iPhone

揭秘:WindowsPhone7社交功能胜iPhone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刚刚举行的MIX10大会上,微软的新一代手机操作系统Windows Phone 7无疑成为大会第一天的焦点,微软不仅推出了Windows Phone 7软件开发工具,同时也向人们揭晓了关于Windows Phone 7的更多细节,展现了微软新一代手机操作系统的开发新理念。用户界面方面,Windows Phone 7吸取了Zune HD的宝贵经验,按键、操作方式都延续了其一贯风格,继承并扩大了社交元素功能。

来源:华军资讯 2010年3月25日

关键字: Windows Phone 7 iPhone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刚刚举行的MIX10大会上,微软的新一代手机操作系统Windows Phone 7无疑成为大会第一天的焦点,微软不仅推出了Windows Phone 7软件开发工具,同时也向人们揭晓了关于Windows Phone 7的更多细节,展现了微软新一代手机操作系统的开发新理念。

  从微软产品经理展示的幻灯资料来看,Windows Phone 7可完美支持Silverlight、XNA、Expression 3等诸多开发工具,再加上Zune、Xbox的很多绝佳创意而成。业界人士认为,如果微软能够趁热打铁及早发布Windows Phone 7应该会取得不错的市场效应。

  用户界面方面,Windows Phone 7吸取了Zune HD的宝贵经验,按键、操作方式都延续了其一贯风格,继承并扩大了社交元素功能。社交元素是2009年最火爆的名词,而Zune相比iPod的优势正是在于强大的社交和分享功能。

  同样的,Windows Phone 7与iPhone的最大不同之处也是在于社交分享。随着智能手机的不断发展其功能越来越强大,取代传统PC的趋势也更明显。很多人借助社交功能强大的Windows Phone 7可以完全放弃PC。

  社交是苹果产品的软肋,它没有融入到公司的价值体系中,像是一款特立独行的另类。此外,Windows Phone 7还可以实现很多iPhone无法实现的功能,比如多任务处理、可更换电池装置等。

  此外,微软还发布了Silverlight 4 RC版本,其将成为Windows Phone 7的主要开发工具,方便开发人员为这个新的操作系统创建应用程序和游戏,应用才是一款手机功能最直观的体现。

  总而言之,Windows Phone 7无论是与历代Windows Mobile还是苹果iPhone相比,在功能和界面方面都有十足进步,我们期待六个月后Windows Phone 7能取得不俗的成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