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Windows Embedded驰骋零售餐饮行业

Windows Embedded驰骋零售餐饮行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现今“全球的零售餐饮业寻求高效率与低成本管理的时代,企业越来越关注于提升消费者的店内购物体验。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0年3月24日

关键字: 嵌入式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现今“全球的零售餐饮业寻求高效率与低成本管理的时代,企业越来越关注于提升消费者的店内购物体验。而Windows Embedded操作系统则有其强大的智能、稳定的连接性、完美的兼容性以及注重服务导向体验的技术解决方案的满足了消费行业的迫切需求。而现今大部分消费行业的客户首选解决方案的要求,首先,能帮他们更高效地管理业务,更好地满足日益苛刻的消费者需求,助力其在同行的竞争中制胜。其次,是希望其系统能够是一个开放的IT基础架构,以满足其随需而变的。”

而上述两点则是微软Windows Embedded的拿手好戏。它基于为零售行业专门优化的微软Windows技术,是第一款为零售设备外设提供即插即用功能的服务点(point-of-service)操作系统,IBM作为面向零售业的领导厂商,将为其客户提供Windows Embedded for Point of Service的预装选择。

加之微软一直以来在操作系统行业的领先地位,使得Windows Embedded操作系统能预装在更多的像“IBM、德利多富”等重量级合作伙们的销售点( point-of-sale)、自助结帐亭和自助服务亭产品中。更无形中,使得零售及餐饮业者实现了了更简单、更易于管理的服务点(point-of-service)平台,也为工作人员提供强劲动力,在无缝和整合的零售环境中将消费者与产品和信息连接起来。

以Windows Embedded预装在像IBM AnyPlace Kiosk、自助结帐系统及SurePOS 700、500和300 point-of-sale系统为例。因为IBM为零售及餐饮业提供的优异的开放系统硬件平台。加上Windows Embedded操作系统又全面支持标准零售应用和设备外设,使得解决方案中包括实现Windows XP for Embedded Systems或Windows Vista for Embedded Systems的系统可以实现简单易行的升级。而预装的IBM系统将加大语言支持力度,支持33种方言,同时广泛支持如生物测量、电子杂志、钞票接收机、智能卡和ClearInput等领域的行业标准,则使得二者的配合更是相得益彰。

并且目前作为专门的 Windows Embedded 系列的一部分,Windows Embedded POSReady 2009 解决方案在开发生命周期的每一阶段都获得了有益资源以及170多个行业领先的合作伙伴和原始设备制造商的支持。其中包括设备制造商 NCR Corp.、IBM Corp、德利多富 (Wincor Nixdorf) 和富士通 (Fujitsu Ltd);Torex Retail Holdings Ltd. 等独立软件厂商;以及硅厂商英特尔 (Intel Corporation) 和超威半导体公司 (Advanced Micro Devices Inc)等重量级合作伙伴。

而这也使得微软Windows Embedded可以针对零售餐饮行业的应用将产品进行预先配置,以支持更广泛的应用,使设备连接实现的更轻松。让基于标准的架构和内置的组网功能,能实现快速开发和提供新的POS解决方案。微软还公布了当前Windows Embedded在零售市场中的强劲增长。根据零售业调查公司IHL Group的最新报告,在2007年,北美Windows Embedded Point of Service用户总数增加了250%。在与RIS News合作进行的又一项研究中,IHL还发现,63%的零售商在决定下一批POS采购计划时正认真考虑把微软Windows Embedded操作系统作为首选。” 所以,在国内微软Windows Embedded针对零售餐饮行业的解决方案一经推出,就能很快推广火爆开来也就不足为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