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Windows Embedded CE 6.0 R3三大亮点

Windows Embedded CE 6.0 R3三大亮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Windows CE可以称之为一个标准化的操作系统,它可拓展于广阔的应用范围:从小型的PLC控制到需要大量内存的可视化程序,全面适用。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0年3月24日

关键字: 微软 嵌入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Windows CE可以称之为一个标准化的操作系统,它可拓展于广阔的应用范围:从小型的PLC控制到需要大量内存的可视化程序,全面适用。这让使用该系统的PDA拥有更高的智能和更加便捷的操作,让人们无论是路上、工作或是在家中,均可体验它所带来的极致帮助和享受。Windows Embedded CE 6.0 R3有更加鲜明的三大亮点。

高可信度平台 – 在 Windows Embedded CE 6.0 坚实的基础上构建
Windows EmbeddedCE 6.0 R3 构建于具有高可靠性、高性能的 CE 6.0 平台之上,设备制造商在开发过程中尽可放心使用。设备制造商可以使用熟悉的工具,如Platform Builder 和 VisualStudio,利用其当前在技能、硬件和设计方面的投资以及训练有素的全球技术支持系统,高效地将设备推向市场。

无限可能 – 交付与众不同的创新解决方案
Windows Embedded CE 6.0 R3 为 CE 平台带来了创新技术,能够帮助设备制造商实现梦想。CE 6.0 R3 提供了所有必要技术,使设备制造商能够构建用户界面更具沉浸感、浏览和连接体验更为丰富的设备。

Windows 连接 – 无缝连接 Windows 世界
Windows Embedded CE6.0 R3 提供了多种技术来创建与熟悉的 Windows 世界无缝相连的设备。利用 CE 6.0 R3,您可以通过熟悉的方式连接到Windows PC、服务器和在线服务,安全地访问工作场所的基础设施以及家里的私人相片、视频和文档,从而拓展设备的功能和用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