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互联网之父推动发展Web 3.0

互联网之父推动发展Web 3.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互联网之父Tim Berners-Lee与Web专家合作创立了一个专注于推动Web 3.0发展的组织Institute of Web Science,昨天该组织获得了英国政府3000万英镑的初始资金。Web 3.0短期内最大的挑战的是,获得某一特定领域的所有数据,使计算机能挖掘数据和识别出模式。

来源:CSDN 2010年3月24日

关键字: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互联网之父Tim Berners-Lee与Web专家合作创立了一个专注于推动Web 3.0发展的组织Institute of Web Science,昨天该组织获得了英国政府3000万英镑的初始资金。

  Web 3.0,或者是Tim Berners-Lee更喜欢称呼的"语义网",它是基于这样一种设想:计算机不仅仅能检索信息,还能理解信息,或是至少能将信息放到背景中,因此能保证搜索结果最能满足用户的需要。英国爱丁堡大学信息科学学院的计算机科学家Michael Foreman说,目前全世界每18个月内产生的新数据量就会翻一番类似计算机性能的摩尔定律。他认为有些科学家可能只见树叶不见森林,而未来的语义网络将能把不同方面联系起来,尤其是疾病和气候模拟研究。Web 3.0短期内最大的挑战的是,获得某一特定领域的所有数据,使计算机能挖掘数据和识别出模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