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谷歌推出Apps Marketplace应用商店

谷歌推出Apps Marketplace应用商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周二宣布,将针对Apps商业应用套件推出一个专门的商业应用商店,从而将应用商店的概念引入到云计算领域。谷歌工程副总裁维克冈多特拉(Vic Gundotra)表示,通过这个名为Google Apps Marketplace的应用商店,用户便可购买针对谷歌Apps套件开发的第三方应用。

来源:新浪科技 2010年3月10日

关键字: Google Marketplace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周二宣布,将针对Apps商业应用套件推出一个专门的商业应用商店,从而将应用商店的概念引入到云计算领域。

  谷歌工程副总裁维克冈多特拉(Vic Gundotra)表示,通过这个名为Google Apps Marketplace的应用商店,用户便可购买针对谷歌Apps套件开发的第三方应用。如果要让自己的应用进驻该应用商店,开发者需要向谷歌支付 100美元的一次性费用。除此之外,谷歌还将获得应用销售额20%的分成。

  《华尔街日报》上月曾透露,谷歌有意针对Apps推出应用商店。尽管谷歌拥有大批优秀的软件开发人员,但仍然无法满足所有Apps用户的需求。第三方开发者则可以填补这一空白,使得谷歌Apps为企业用户提供更多的用途,并满足Apps套件本身无法满足的独特需求。

  工资表就是其中之一。财务软件开发商Intuit在线工资表业务首席技术官马丁盖茨(Martin Gates)表示,谷歌尚未推出ERP(企业资源规划)软件,但Intuit却能够提供这种服务。他还演示了如何将谷歌Apps与Intuit的网络版工资表应用进行整合。通过这种方法,员工只需要点击谷歌Calendar中的一个图标便可以下载工资单。

  软件工具厂商Atlassian CEO斯科特法科(Scott Farquhar)也演示了如何将谷歌Apps直接与该公司的软件开发工具进行整合。例如,使用Atlassian项目管理工具的软件开发者可以直接将 Gmail、Calendar和Gchat应用与软件开发工具进行整合,这样一来,就不必因为要收发电子邮件或者与同事聊天而切换窗口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