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亚马逊招募浏览器开发者 Kindle将配专用浏览器

亚马逊招募浏览器开发者 Kindle将配专用浏览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电子阅读器领导者亚马逊公司目前正在招募浏览器开发工程师,Kindle有望配上高性能的专用浏览器。新招入的工程师将配属于Lab126部门,该部门负责开发Kindle电子阅读器,公司此举意在开发消费产品专用的创新嵌入式Web浏览器。

来源:cnbeta 2010年3月10日

关键字: 浏览器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电子阅读器领导者亚马逊公司目前正在招募浏览器开发工程师,Kindle有望配上高性能的专用浏览器。目前,Kindle对普通浏览器支持,尤其是 JavaScript的支持力度不够,不断有用户抱怨Kindle电子阅览器的网页浏览体验较差。为提高Kindle浏览器的性能,吸引该款电子阅读器的用户,亚马逊日前在公司的招聘网站上张贴招聘启事,为Kindle研发团队招募浏览器工程师。

  新招入的工程师将配属于Lab126部门,该部门负责开发Kindle电子阅读器,公司此举意在开发消费产品专用的创新嵌入式Web浏览器。

  Lab126的角色还包括开发一款崭新的浏览器,为其设计新的功能,并同时支持现有的代码。工作要求应聘者需要熟悉当前的互联网标准和网络渲染引擎,熟悉Java和嵌入式Linux,具有运行Kindle的经验。

  Kindle目前的浏览体验明显低于其它竞争对手,尽管该浏览器足以用于收发电子邮件,在Twitter上发帖或阅读维基百科等,但尚不能较好地处理图像或复杂的网络应用程序,达不到iPhone和Android设定的移动互联网浏览标准。

  近期苹果ipad的推出,亚马逊的Kindle电子阅读器将面临严峻挑战,亚马逊开发Kindle专用浏览器,将有利于维持其在电子阅读器市场的主导地位。

  亚马逊近日还为那些希望开发Kindle应用软件的第三方应用开发者发布了测试程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