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HTML 5 版的 YouTube 支持变速视频播放

HTML 5 版的 YouTube 支持变速视频播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嘿,如果你想学习吉他大师的演奏,这个功能是必备的,让视频慢速播放才能跟上大师的手,一步一步的学习。进入这个地址来体验HTML 5的YouTube,当然你需要有支持HTML 5的浏览器,还有H.264编码器。

来源:cnbeta 2010年3月9日

关键字: YouTube HTML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如果你已经在使用支持HTML5的浏览器体验HTML5版的YouTube了,那么今天你可以看到在播放按钮旁边多了一个小三角箭头,点击即可调节视频播放速度(如上图),王八表示龟速,小兔兔(不得不说画得有点难认)表示豹的速度,这根之前Google Video for business的变速播放完全一样。

  YouTube同时采用了时间伸缩技术,保证可以做到变速不变音高的来回放视频(不会造成walkman没电时候听磁带女声变男声的状况),不过现在的时间伸缩技术似乎做的还不够好,在变速的时候听上去不是很自然。要做到比较自然的话(实际上这很难),需要大量的运算,我估计Google的服务器还有点跟不上。

  变速不变调的播放视频有啥用途?嘿,如果你想学习吉他大师的演奏,这个功能是必备的,让视频慢速播放才能跟上大师的手,一步一步的学习。那快速播放有啥用?看无聊的肥皂剧时候也许有点用吧?我实在想不出实例了。

  进入这个地址来体验HTML 5的YouTube,当然你需要有支持HTML 5的浏览器,还有H.264编码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