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YouTube上传视频令人惊讶:每分钟上传100小时

YouTube上传视频令人惊讶:每分钟上传100小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YouTube八周岁:用户每分钟上传100小时视频, 当天该网站表示,其用户每分钟上传的视频内容播放时长超过100小时。这是千真万确的,是每分钟数字,这相当于每分钟上传的视频播放时长超过四天,非常令人惊讶。

来源:网易科技(科技、财经) 2013年5月20日

关键字: YouTub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YouTube八周岁:用户每分钟上传100小时视频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5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上周日是谷歌旗下视频网站YouTube 8周年生日,当天该网站表示,其用户每分钟上传的视频内容播放时长超过100小时。这是千真万确的,是每分钟数字,这相当于每分钟上传的视频播放时长超过四天,非常令人惊讶。

和社交网站Facebook一样,YouTube每月用户数量超过10亿,并且该平台最近增长强劲。在2011年,YouTube用户每分钟上传视频播放时长只有48小时,而这一数字到去年增长到了72小时。

YouTube在官方博客中对它的用户以及所达到的这一里程碑给予了赞赏,其中包括以下称赞语言:“几年来,你们一直给我们带来吃惊和兴奋。过去一年并非例外。谁曾想一位韩国流行音乐明星打破纪录,《芝麻街》(Sesame Street)点击量将达到10亿次,难道它将走向全球?”YouTube表示,其内容走向全球是该网站乐意的事情之一。

今年,谷歌为YouTube开辟了新的业务领域,推出了付费频道,旨在同Hulu和Netflix流媒体服务展开竞争。这并非YouTube首次对原创内容进行不偿收费,它在2011年就收取未对外透露的费用有选择地向内容合作伙伴提供频道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