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谷歌商业行为被监管机构调查

谷歌商业行为被监管机构调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加拿大监管机构拟调查谷歌商业行为,据国外媒体报道,加拿大工业部公平竞争局准备正式调查谷歌公司在当地的商业行为。这是继美国、欧盟之后,搜索巨头第三次遭遇此类调查。

来源:网易科技(科技、财经) 2013年5月19日

关键字: 谷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加拿大工业部公平竞争局准备正式调查谷歌公司在当地的商业行为。这是继美国、欧盟之后,搜索巨头第三次遭遇此类调查。

这家加拿大监管机构日前告知谷歌,将对其在加拿大开展的商业活动进行调查,但目前尚未要求谷歌加拿大分公司提交任何信息或文件。

谷歌加拿大分公司公共事务主管周五对媒体表示,“我们将配合竞争局的工作,回答他们的所有问题。”

目前尚不知道这起调查的具体背景,但此前谷歌曾因其在搜索与广告业务上的行为遭到了多国反垄断机构的调查。

加拿大工业部公平竞争局发言人拒绝就此事置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