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谷歌两员工公开破解谷歌眼镜视频

谷歌两员工公开破解谷歌眼镜视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谷歌公开谷歌眼镜破解视频,意在开发其潜在功能 。尽管谷歌眼镜要在明年才正式上市,谷歌眼镜的开发人员已经在公司的鼓励下纷纷努力破解谷歌眼镜。

来源:环球网 2013年5月19日

关键字: 谷歌眼镜 谷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据美国福布斯网站报道,近日,谷歌的两名员工公开展示了如何破解谷歌眼镜的视频,这使得用户自主控制甚至开发谷歌眼镜潜在功能成为可能。谷歌方面表示,欢迎“黑客”破解谷歌眼镜以探索其更多潜在用途。

尽管谷歌眼镜要在明年才正式上市,谷歌眼镜的开发人员已经在公司的鼓励下纷纷努力破解谷歌眼镜。近日,两名谷歌的工程师——Hyunyoung Song和 P.Y.Laligand就对公司开发人员展示了谷歌眼镜的破解过程,他们甚至公开了破解全过程的视频。

首先,他们展示了通过蓝牙技术,从已配对的电脑中将现有的安卓应 用安装在谷歌眼镜上。然后又通过“五步法”,获取到谷歌眼镜操作系统的Root权限,相当于完全控制了谷歌眼镜的所有行为控制权,之后再解锁谷歌眼镜以解 除安全防范,这使得用户能彻底删除所有的数据信息以防眼镜被盗后个人信息的泄漏。当然,开发人员也表示并不鼓励用户这样做,因为破解后谷歌眼镜将很难再获 得一系列软件上的更新和升级。

谷歌其实并不介意谷歌眼镜被破解,因为成功的破解意味着人们将能自主的控制谷歌眼镜,这将会激发用户自主开发一些谷歌眼镜的潜在功能。谷歌方面表示对谷歌眼镜的前景非常乐观,并且深信智能眼镜在未来的主流地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