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谷歌I/O开发者大会:基于云计算开发谷歌对话搜索

谷歌I/O开发者大会:基于云计算开发谷歌对话搜索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谷歌搜索加入对话搜索功能:冲击Siri, 谷歌对话搜索与Siri相仿,是基于云计算开发,可以跨平台使用,能够在Chrome、iOS、Android上使用。这对Siri是一次冲击。

来源:凤凰网 2013年5月16日

关键字: 开发者 I/O 谷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5月16日消息,2013谷歌I/O开发者大会于美国太平洋时间5月15日上午9:00(北京时间周四凌晨00:00)在旧金山Moscone West会议中心正式举行。谷歌在大会上也更新了搜索。

谷歌搜索新添加了波兰语,土耳其语,简体中文和繁体中文作为新的语言。

谷歌搜索加入“对话”功能,支持回复,可以在iOS、Android使用,而现在Chrome也加入其中。

大会现场Johanna Wright用Chrome展示“hot wording”,她说,“好的谷歌,给我看看在圣克鲁斯能做点什么事情”能够运转,谷歌显示了结果,并且给出了语音回应。

谷歌相关负责人表示,谷歌对话搜索与Siri相仿,是基于云计算开发,可以跨平台使用,能够在Chrome、iOS、Android上使用。这对Siri是一次冲击。

通过谷歌I/O开发者大会,第三方开发者将与谷歌工程师直接接触,并通过主题演讲了解谷歌产品的最新进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