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西门子PLM发布Tecnomatix 11

西门子PLM发布Tecnomatix 11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5月16日,Siemens PLM Software发布数字化制造解决方案Tecnomatix软件的最新版本 - Tecnomatix 11。Tecnomatix 11具备多项增强功能,帮助制造商为日益复杂的产品制定出更灵活高效的生产流程方案。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5月16日

关键字: Tecnomatix 制造 西门子PLM 西门子PLM 2013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5月16日,Siemens PLM Software发布数字化制造解决方案Tecnomatix软件的最新版本 - Tecnomatix 11。该软件为市场带来最先进的数字化制造解决方案,以帮助企业实现明智、快速及精益化的生产制造。

Tecnomatix 11具备以下增强功能,帮助制造商为日益复杂的产品制定出更灵活高效的生产流程方案:

  • 机器人仿真与离线编程速度提高10%;
  • 实现3D文件与标准文本说明之间的深度集成;
  • 通过在Teamcenter上完成流程仿真和制造工艺规划,实现完整的白车身(BiW)加工流程;
  • 实现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和SIMATIC IT(MES)(生产执行系统)之间的双向集成,从而在SIMATIC IT产品中自动创建产品的生产计划,并将采集的数据和问题由MES系统传回Teamcenter;
  • 增强了企业工艺清单(BOP)和生产线平衡能力,自动创建混合模式、混合设备的工艺清单,平衡具有多个产品种类的生产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