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Emulex I/O连接支持Windows Server 2012

Emulex I/O连接支持Windows Server 2012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微软发布Windows Server 2012之后,Emulex公司随即宣布其LightPulse 16Gb光纤通道(16GFC)主机总线适配器(HBA)和前几代I/O连接解决方案均可内置驱动程序支持,在单端口上实现每秒100多万次输入/输出操作(IOPS),达到当前市场上光纤通道适配器的最佳性能这是广泛部署虚拟化和公共云及私有云基础架构的必备要求。

来源:腾讯科技 2012年9月6日

关键字: Windows Server 2012 I/O 虚拟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在微软发布Windows Server 2012之后,Emulex公司随即宣布其LightPulse 16Gb光纤通道(16GFC)主机总线适配器(HBA)和前几代I/O连接解决方案均可内置驱动程序支持,在单端口上实现每秒100多万次输入/输出操作(IOPS),达到当前市场上光纤通道适配器的最佳性能这是广泛部署虚拟化和公共云及私有云基础架构的必备要求。Emulex的内置16GFC驱动程序支持,配合Emulex LightPulse Virtual HBA技术和最近面向Windows Server 2012客户推出的Emulex OneCommand Vision集成服务,允许共享物理I/O和存储基础架构为外部应用分配专用的逻辑资源,从而高效地扩展云和虚拟工作负载。

Emulex营销和企业发展高级副总裁Shaun Walsh表示:“Emulex为Windows 2012用户提供涵盖多代协议的I/O连接解决方案和I/O管理功能。在企业将工作负载向私有云和公共云转移的过程中,高速连接和全面的网络及存储流量监控是成功部署高性能虚拟化数据中心和云数据中心的关键。”

Emulex 16GFC针对最苛刻的云和虚拟化环境开发,具有业经验证、无与伦比的可靠性,迄今为止已在全球售出超过1200多万个端口。Emulex 16GFC适配器是目前市场上性能最高的适配器,可在单一端口上支持超过100万次IOPS (基于Emulex实验室的基准测试)而且与上一代8GFC产品相比可将响应时间缩短75%。( ESG实验室验证报告,2012年2月)

微软公司网络部总经理Sandeep Singhal表示:“Windows Server 2012专为从虚拟化环境向公共云或私有云环境过渡的数据中心而设计。全面监测及高效处理数据的能力已经成为实现理想虚拟机(VM)密度的关键因素。Emulex面向Windows Server 2012的高性能连接解决方案将推动这一演进过程,实现与现有基础架构的紧密集成和兼容性,加快向软件定义网络(software-defined networking)的过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