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谷歌2012年I/O开发者大会将于6月底旧金山举行

谷歌2012年I/O开发者大会将于6月底旧金山举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谷歌为今年的I/O(Input/Output)开发者大会开通了官方网站。今年,I/O大会将在6月27日到29日在旧金山Moscone中心举办。谷歌将报名费用上涨至900美元,并要求开发者使用谷歌钱包服务进行支付。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3月14日

关键字: 谷歌 I/O 开发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谷歌2012年I/O开发者大会将于6月底旧金山举行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谷歌为今年的I/O(Input/Output)开发者大会开通了官方网站。今年,I/O大会将在6月27日到29日在旧金山Moscone中心举办。

谷歌将报名费用上涨至900美元,并要求开发者使用谷歌钱包服务进行支付。针对学术界人士(学生、大学教师等)的门票价格为300美元,会议咨询电子邮件地址为googleio2012@google.com。

此次谷歌I/O大会的报名将从美国时间3月27日7:00(北京时间3月27日22:00)开始,去年约有 5500名开发者参与了这一大会,而门票在1小时内就全部售完。

I/O大会主要是为开发者服务的。会期通常为两天,内容涉及网络应用、移动互联网、企业应用、App Engine、谷歌最新开发接口等。一般而言,大会会为谷歌来年的项目预热。2008年,Android在大会上亮相,2009年,大会主推Wave,2010年是Google Music。

据业界人士预计,在今年I/O大会上,谷歌将透露Android@Home家用娱乐与控制系统的最新开发进展情况,比如基于Android操作系统的智能眼镜项目。当然,谷歌还将透露开发代码为“果冻豆”(Jelly Bean)的Android系统开发进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