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开始接受中国Window Phone开发者应用申请

微软开始接受中国Window Phone开发者应用申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二月微软发 给开发者的邮件中,微软表明了它进军全球市场的决心,同时开始接受6个新地区的软件与游戏的应用申请。

来源:凤凰网 2012年2月8日

关键字: 微软 开发者 Windows Phone 7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二月微软发给开发者的邮件中,微软表明了它进军全球市场的决心,同时开始接受6个新地区的软件与游戏的应用申请。这六个地区分别是阿根廷,中国,印度尼西亚,马来西 亚,秘鲁和菲律宾。其中,中国,印度尼西亚和马拉西亚的应用与游戏必须符合当地法律,而最所有的六个新市场中,App Hub开发者支持目前仅向中国提供。

邮件中还说明了新的应用程序提交机制,开发者可以直接将应用程序提交给一个或全球的市场,如果提交全球市场的审核没有通过,那么可以选择修改应用程序或是将审核不通过的地区删除。目前已经发布的应用程序也可以通过在App Hub中重新提交申请,申请那些新的市场。

同时Window Phone 和诺基亚也共同发起了We Want Your Apps!项目,每月选出十款优秀软件给予展示。

微软开始接受中国Window Phone开发者应用申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