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主打社交娱乐牌 UC浏览器抢占WP7平台先发优势

主打社交娱乐牌 UC浏览器抢占WP7平台先发优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月5日,UC优视公司再次推出了新版本UC浏览器1.3 For WP7。作为UC浏览器在WP7平台上发布的第四个版本,UC浏览器1.3 for WP7除了将UC浏览器快速省流量的传统继续发扬光大之外,主打社交娱乐牌,增加了微博分享、自定义皮肤和跨平台书签同步三大亮点功能,为WP7平台的用户带来了和其他浏览器不一样的使用体验。

来源:CSDN 2012年1月6日

关键字: UC Windows Phone 7 社交功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随着PC操作系统老大微软与智能手机老大诺基亚结盟,Windows Phone 7手机的表现自然受到全球瞩目。全球权威的咨询公司IDC和Gatner也先后发表2015年全球智能手机操作系统市场份额数据预估,不约而同认为Windows Phone 7将取代Symbian,超越iOS,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操作系统。

因此众多知名游戏、电子商务、社交网络公司都逐渐开始进行针对WP7平台的应用开发工作,并相继发布了自己的WP7平台应用软件。作为当前手机上最流行、速度最快的浏览器,UC浏览器自然也不会错过在WP7平台的布局。继之前的版本拿下WP7平台应用商店Market Place中文免费应用排名榜榜首之后,2012年1月5日,UC优视公司再次推出了新版本UC浏览器1.3 For WP7。

作为UC浏览器在WP7平台上发布的第四个版本,UC浏览器1.3 for WP7除了将UC浏览器快速省流量的传统继续发扬光大之外,主打社交娱乐牌,增加了微博分享、自定义皮肤和跨平台书签同步三大亮点功能,为WP7平台的用户带来了和其他浏览器不一样的使用体验。

跨平台同步书签 方便快捷

由于商务活动的繁忙和娱乐的多元化,现在很多用户手中都会拥有多个移动设备。而作为国内最流行的手机浏览器,很多用户都会在他们的移动设备中使用UC浏览器,这样就难免会出现多个移动设备中的书签保存不同步,使用WP7手机很难继续浏览他们保存在另一台设备中的网页、小说等内容的问题。而在UC浏览器1.3 for WP7中,这个问题得到了彻底的解决。用户只要打开书签同步开关,同时登录他们的UC账号,就能自动同步他们存储在服务器上的书签。从而全面打破多个手机系统平台中书签不能同步的壁垒,充分贴合用户所需,让上网浏览更加方便快捷。

图:打开书签同步开关

图:登录UC账号 

图:自动同步书签

微博一键分享 满足用户需求

在UC浏览器1.3 for WP7中,如果我们看到有趣的新闻或者应用,都可以通过标题+链接的形式,将当前页面分享到新浪微博上,而并不需要一些繁复的操作,一键直达,让更多的朋友分享。同时还能编辑文字和添加图片,充分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让资讯分享更加有趣。

图:分享页面 

图:分享到微博 

图:可编辑文字、添加图片

自定义皮肤 打造专属浏览器

在手机上,绝大多数用户都会自定义自己各种应用软件的皮肤,但过去这在WP7的浏览器中却是浮云。UC浏览器1.3 for WP7实现了这一突破,用户会惊喜地发现,UC1.3 for WP7了预置5款精美皮肤外,还支持用户自定义选择任意图片作为皮肤,打造属于自己的专属背景,赋予浏览器全新的气息,让浏览变得更美更酷,带来不一样的心情。

图:自定义皮肤

图:选择图片

图:对选择图片进行编辑

图:使用后效果

正如UC优视公司产品总裁何小鹏所说:“未来iOS、Android、WP7三大智能操作系统将会成三足鼎立之势,因此虽然WP7手机还没有正式在国内发行,但UC已经开始提前布局,目前UC浏览器一直占据着微软Marketplace中文工具类免费应用榜首的位置。UC浏览器具有极其扎实的用户基础和明显的跨平台优势,未来随着WP7的不断发展,我们还将持续不断为全球的WP7用户带来最快、最智能的手机浏览体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