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欧朋发布HTML5体验版 力争最强势手机浏览器

欧朋发布HTML5体验版 力争最强势手机浏览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2年是裂变的一年,未来手机浏览器市场的竞争将聚焦于超过6亿手机浏览器用户的待开发市场,整个行业的排名将重新洗牌。欧朋将在传承Opera领先技术的基础上,适时转换思维,与合作伙伴一齐打造2012年最强势手机浏览器。欧朋直指三个第一,即速度第一,开放第一,及HTML5支持第一。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2年1月6日

关键字: 手机浏览器 HTML5 欧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 欧朋市场部总监张萌指出2012年是裂变的一年,目前中国手机用户超过9.5亿,而手机浏览器用户为2.15亿。未来手机浏览器市场的竞争将聚焦于超过6亿手机浏览器用户的待开发市场,整个行业的排名将重新洗牌。欧朋将在传承Opera领先技术的基础上,适时转换思维,与合作伙伴一齐打造2012年最强势手机浏览器。欧朋直指三个第一,即速度第一,开放第一,及HTML5支持第一。

HTML5意为原生支持多媒体功能,不再依赖浏览器插件,便可实现跨平台在线影音播放。用户通过HTML5浏览器即可看视频、玩游戏,不再需要在本地安装应用程序。HTML5的离线存储功能,可实现一次联网加载资源,长久离线访问。

近年来HTML5发展迅猛,在五大主流浏览器的大力支持下,成为新一代互联网标准。作为互联网的入口,不论是PC浏览器还是手机浏览器,对HTML5的支持都是在未来的市场之争中获得优势的关键。

浏览器的市场份额之战已经转移到HTML5的兼容性上了。没有哪一个浏览器想失去这充满希望的明天的技术。而作为HTML5的发起者、倡导者之一的Opera对HTML5的兼容和支持一直走在行业前列。

欧朋发布HTML5体验版 力争最强势手机浏览器

主流浏览器最新版对HTML5支持得分表

HTML5标准最早由Opera提出,通过过HTML5兼容性测试网站html5test.com测试结果显示,目前PC端浏览器中,Chrome最新版对HTML5支持最好,Opera和Firefox其次。

欧朋发布HTML5体验版 力争最强势手机浏览器

2011年12月29日,欧朋手机浏览器在“HTML5年度Home Party暨首届原创游戏大赛颁奖典礼“上正式推出欧朋浏览器HTML5体验版(”欧朋H5体验版“)。正式版将于2012年上半年发布。

基于Opera的自有内核Presto的独特技术,欧朋H5体验版在浏览www网页上占有绝对的速度优势,同时排版更加美观,浏览体验丝毫不逊色于PC浏览器。

欧朋发布HTML5体验版 力争最强势手机浏览器 

欧朋浏览器H5体验版跑分测试

在HTML5测试中,欧朋H5体验版得分高达305分(其他浏览器平均得分是190分)。在满分为450的Html5test测试工具中,欧朋H5体验版得到了305分,这在手机浏览器中是相当高的分数,甚至可以匹敌一些PC浏览器。

欧朋发布HTML5体验版 力争最强势手机浏览器

欧朋H5体验版预装多个HTML5体验页面的快捷应用,用户可体验指南针、重力感应、网页拍照、地理定位、离线存储等功能,以及部分游戏及其他应用。

对于客户端应用和HTML5移动web应用的区别,一款手机游戏需要用户将所有资源全部下载到手机端,这样会占用大量的手机内存资源。而HTML5的应用通过技术本身的优势就能够将游戏资源压缩到很小,而且是边玩边加载,一旦你结束游戏,资源的加载也随即结束,而且当你再次打开游戏的时候可以非常迅速的进行加载。

用户还可以将浏览过的网页以标签的形式保存到手机的桌面,建立一个浏览的快捷方式,同时也可以手动添加自己喜欢的网站的快捷方式。

欧朋H5体验版的推出,使得欧朋为中国用户带来更多的使用选择。用户可跟据网络环境及手机硬件状况,随意选择极速上网、流量节省的欧朋6.5、或全面支持HTML5的欧朋H5体验版。

Anddroid智能手机用户直接登录m.oupeng.com/h5即可免费下载欧朋H5体验版安装使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