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欧朋针对“微博控”推多项应用:随时随地分享海量信息

欧朋针对“微博控”推多项应用:随时随地分享海量信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移动互联网去年以来“井喷”式的发展,尤其是移动互联网入口——手机浏览器功能的发展和完善,人们出游的习惯正在被悄然改变。越来越多的人会在出行中通过手机浏览器来实现以往“宅”在家屋里才能做的事情,比如发微博、看资讯、玩游戏……移动“宅”族悄然出现。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10月8日

关键字: 手机浏览器 移动互联网 OPERA 欧朋 微博 Opera Mini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随着移动互联网去年以来“井喷”式的发展,尤其是移动互联网入口——手机浏览器功能的发展和完善,人们出游的习惯正在被悄然改变。越来越多的人会在出行中通过手机浏览器来实现以往“宅”在家屋里才能做的事情,比如发微博、看资讯、玩游戏……移动“宅”族悄然出现。

据了解,目前最受“移动宅族”青睐的,当属手机浏览器的微博功能。多家手机浏览器在进行产品设计或版本升级时都在微博应用上发力。不久前,Opera与天音通信成立合资公司,推出针对中国市场的手机浏览器“欧朋”,也推出多项针对“微博控”的应用。

据介绍,欧朋浏览器可以轻松登录微博、快捷实现一键分享、图片缩放、转发或收藏等实用功能,以方便“微博控”们随时随地了解海量信息,并将出行中的见闻感触随时与好友分享。担心旅行中“与世隔绝”?欧朋浏览器独有的“微博资讯”频道,通过智能算法随时将最新的微博热点资讯推送至网友手中,用户可第一时间从社会、体育、经济、科技等多个频道中了解时效性最强的相关微博资讯;而“微博娱乐”频道里所收集的笑话、八卦、宅男、星座等多个类别的趣味资讯,会让假期变得趣味横生。

在流量的节省及性能的稳定等备受“移动宅族”关心的方面,继承了Opera Mini核心技术的欧朋也有不俗的表现。

“我们旨在为手机用户带来更快速、更个性化的移动互联网使用体验,通过欧朋浏览器,任何人都可以随时随地轻松享受网络带来的快乐。”欧朋浏览器的“东家”——北界创想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宋麟表示。

有业内人士表示,移动互联网正悄然改变着人们的生活,从手机浏览器成为出行中必不可少的装备这一现象中,可见一斑。在用户需求的刺激和推动下,手机浏览器将继续迎来爆发式发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