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 Mini 5、Opera Mobile 10 beta 2同步发布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2-05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手机浏览器 Opera 浏览器
移动浏览器厂商Opera软件公司正式发布了Opera Mini 5 和Opera Mobile 10这两款手机浏览器的第二个测试版本(beta 2)。

引领手机上网最新潮流

12月2日,移动浏览器厂商Opera软件公司正式发布了Opera Mini 5 和Opera Mobile 10这两款手机浏览器的第二个测试版本(beta 2)。凭借此次发布的两个最新测试版产品,Opera Mini和Opera Mobile用户可以享用到最受欢迎的桌面浏览器功能,例如Opera Link和下载管理器,都可以在手机上轻松获得。

使用Opera Link,用户可以在所有联网设备上,同步执行Opera桌面浏览器中的所有个人设置,确保书签、自定义搜索、历史记录等内容,随时随地轻松访问。下载管理器为用户提供了控制、检测和加快手机下载的更好方式。

Opera持之以恒地为统一浏览器产品而努力,今天发布的两款测试版产品也不例外。这两款测试版都被赋予了与Opera桌面浏览器相同的外观和质感,被称为快速拨号和标签式浏览的可视化书签功能,这个被认为是浏览技术史上最受欢迎的创新功能也包含其中。

“对于Opera来说,维持现状并不是最好的选择。我们一直在不断改进我们的产品,随着新功能和特性的添加,为用户带来更快速,更个性化的上网体验。”Opera 软件公司全球首席执行官谭咏文先生(Jon S.von Tetzchner)说,“同时,统一外观和浏览质感,无论设备是否先进,任何人都可以随时随地轻松享受网络带来的快乐。”

引领流行趋势的这种深远影响使Opera Mini持续逐月增长。Opera的最新报告显示,10月,近4千万人在使用Opera Mini,并节省了94亿美元的上网费用。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