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谷歌刘允:非常看好中国移动互联网市场

谷歌刘允:非常看好中国移动互联网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谷歌大中华区副总裁刘允今天在北京的一个科技会议上表示,谷歌非常看好中国移动互联网的前景,并且相信中国在移动互联网市场开发中将扮演重要角色。

来源:TechWeb 2011年5月26日

关键字: 谷歌 移动互联网 地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5月26日消息,谷歌大中华区副总裁刘允今天在北京的一个科技会议上表示,谷歌非常看好中国移动互联网的前景,并且相信中国在移动互联网市场开发中将扮演重要角色。

"就用户规模及发展程度来说,你不得不重视中国在全球互联网市场中的地位。"刘允说,"中国将在在移动技术的开发方面扮演重要角色,我们非常看好中国移动互联网的未来。"

谷歌退出中国大陆这个最大的互联网市场后,不得不依靠广告投放和出口营销取得收入。 搜索市场份额大幅下滑,因此希望在移动互联网方面寻找新的突破。

关于很多人关心的谷歌地图牌照申请事宜,刘允拒绝发表评论。根据2010年5月国家测绘局颁布的《互联网地图服务专业标准》,国内企业从事互联网地图业务必须获得相关资质,且须在今年3月31日前递交申请。逾期未递交申请的企业,将于今年7月1日后关闭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