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Chrome产品主管皮采:电脑不会远去

Chrome产品主管皮采:电脑不会远去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Google Chrome产品资深副总裁皮采(Sundar Picha)日前在总部接受采访时说:"在未来一段时间内,电脑不会远去,我们相信桌面运算最终会进入到云计算。"

来源:搜狐IT 2011年5月26日

关键字: 谷歌 Chrom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hrome产品主管皮采:电脑不会远去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Google Chrome产品资深副总裁皮采(Sundar Picha)日前在总部接受采访时说:"在未来一段时间内,电脑不会远去,我们相信桌面运算最终会进入到云计算。"

皮采是印度人,它是Google高层管理团队中的一员。现在主管Google的消费产品和部分互联网产品,包括Chrome、Chrome OS、Google工具栏和Google Pack。

皮采说:"我们会看到许多设备进入市场,它对互联网普及有益,对Google的增长也有益。"

Chromebook的目标既有个体,也有企业,它的大多程序位于云中。皮采说:"人们今天生活在云计算中,因此我们会在此基础上设计一切。Chromebook不是面向那些常使用程序的人,它是提供给躺着的消费者的。"

对于Chromebook来说,网络是一大问题。有怀疑人士认为,Google Chromebook会因此而难以流行。皮采说:"只要你能接入Gmail和Facebook,有了这种程序的上网连接就可以使用Chromebook了。"

Google在印度下了重注,许多企业功能开发都是在印度完成的。皮采说Chrome项目的大部分程序开发工作在印度,虽然现在还很低。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