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谷歌董事长施密特下半年访台推销Android

谷歌董事长施密特下半年访台推销Android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谷歌董事长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昨日在接受台湾媒体越洋采访时表示,全球目前有310款Android设备,表现超乎预期;下半年启动亚洲行,"将亲自推销Android",拜访台湾客户和合作伙伴。

来源:新浪科技 2011年5月26日

关键字: 谷歌 Android 操作系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5月26日上午消息,谷歌董事长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昨日在接受台湾媒体越洋采访时表示,全球目前有310款Android设备,表现超乎预期;下半年启动亚洲行,"将亲自推销Android",拜访台湾客户和合作伙伴。

施密特下半年将访问台湾,与采用Android系统的品牌厂商如宏达电、华硕,相关电子代工业者如鸿海、纬创,零组件供应商如联发科、友达等展开密集会议,为Android与苹果平板电脑、智能手机之争再掀话题。

谷歌是全球最大的搜寻引擎厂商,布局手机和电脑等终端装置,台湾厂商包括宏达电、宏碁、华硕等是谷歌的合作伙伴。

施密特表示,谷歌开发的Android已在全球获得惊人的成功,目前平均每天有40万台周边商品被购买使用,全球伙伴生产出310款的周边商品,软件市场Market也有20万种软件可供下载,软件厂商开发的产品,有机会在131个国家销售,这些都显示Android系统的高度成功。

目前Android在全球手机市场占有率第一、平板电脑系统市场占有率直追苹果iPad,谷歌下一步将进军个人电脑市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