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Tizen联盟合作伙伴增至100多家

Tizen联盟合作伙伴增至100多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Tizen联盟宣布16家新增合作伙伴加入该组织,Tizen联盟合作伙伴项目于2013年11月正式启动,截止到第二届上海Tizen开发者峰会前夕,该项目已吸纳超过100家成员,突显出这个开源操作系统日益强劲的发展势头。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0月20日

关键字: Tizen 开源 操作系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10月20日,Tizen联盟宣布16家新增合作伙伴加入该组织,将进一步推动Tizen应用、服务和生态系统的增长,助力新兴的Tizen打造“拥抱一切的操作系统”。Tizen联盟合作伙伴项目于2013年11月正式启动,截止到第二届上海Tizen开发者峰会前夕,该项目已吸纳超过100家成员,突显出这个开源操作系统日益强劲的发展势头。

这是Tizen首次在中国举办技术大会,反映出其向全球最大市场推出开创性互连设备的巨大机遇。本次会议将分享包括可穿戴设备、物联网、消费电子产品、汽车以及通用应用程序及平台开发展在内的一系列面向开发者的内容。主题演讲将由Tizen技术指导小组成员英特尔和三星主导,阿里巴巴、百度和腾讯等中国领先企业也将参与其中。上海Tizen开发者峰会还将举行DevLab,深入探索最新的Tizen可穿戴SDK以及可穿戴应用开发的现场编码。

来自NTT DOCOMO公司的Tizen联盟董事会成员Ryoichi Sugimura称:“作为拥抱一切的操作系统,Tizen如今可应用于各类互联设备,为包括应用开发者、无线运营商和设备制造商在内的多领域合作伙伴提供更多机遇。Tizen联盟的合作伙伴总数在第一年就增长至100多家,这突显了Tizen在各个国家和细分市场中的巨大潜力。我们为Tizen生态系统在全球范围的持续发展感到激动。”

Tizen联盟的16家新成员包括:

  1. CloudTrains Systems
  2. Digital Horizons Limited
  3. DOTSCREEN
  4. Fractal Media
  5. FRESVII, Inc
  6. Integral and Open Systems
  7. Jongla Ltd.
  8. Kitsilano Software
  9. Max Secure Software
  10. Mobile Inform Group
  11. Ngine Networks
  12. Phaymobile
  13. ReyLabs Inc.
  14. Salt and Pepper
  15. SaturnMob
  16. Vserv

有意加入Tizen联盟合作伙伴项目的公司可发邮件给help@tizenassociation.org咨询,或访问我们的网站www.tizenassociation.org。我们可以随时批准新的合作伙伴加入,Tizen联盟欢迎所有的申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