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Forrester肯定Informatica在大数据流分析平台中的领导地位

Forrester肯定Informatica在大数据流分析平台中的领导地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nformatica在Forrester Research发布的《Forrester Wave™:2014年第三季度大数据流分析平台》报告中名列领导地位。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0月18日

关键字: Informatica 大数据 数据流分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Forrester肯定Informatica在大数据流分析平台中的领导地位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Informatica宣布,Informatica 在Forrester Research发布的《Forrester Wave:2014年第三季度大数据流分析平台》报告中名列领导地位。数据流分析包括创建数据流应用程序的开发工具及运行平台,让用户可以从高速数据流中挖掘转瞬即逝的信息。

Forrester将数据流分析视为一种软件,该软件可以筛选、整合、丰富、分析来自不同实时数据源以及任意数据格式的大量数据,识别不同难易程度的数据,实时将业务数据可视化,探查紧急情况,并且立即自动执行。该报告指出,“对大多数公司来说,来自如市场数据、物联网、移动设备、传感器、点击流、甚至交易数据等海量实时数据源的高速、巨量数据流并不通畅。而现在正是利用数据流分析的大好时机。”

Forrester调查人员进一步指出,“Informatica为数据流处理能力注入了最优业务规则引擎。Informatica是本次报告中仅有的让开发者从容创作数据流应用程序、将业务规则和数据流操作符同时植入平台的两家供应商之一。”

Informatica数据集成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Ash Kulkarni表示:“Informatica可以让实时流动数据转换为更加简便的可执行数据。Hadoop这类开源技术对于处理成批的大量数据非常有效,但是采用开源方案处理实时数据流非常困难,远远达不到产品环境的要求。Informatica的大数据解决方案将为您提供开源与不开源两个领域的最优解决方案。高通量、实时数据流分析平台与Hadoop的批量处理能力相辅相成,为企业提供最全面的大数据平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