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Opera收购头号Android移动应用商店Handster

Opera收购头号Android移动应用商店Handster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9月19日,Opera软件宣布并购软件商店平台公司Handster,强化为客户、电信业者、以及手机制造商等所提供的移动商店解决方案。

来源:网易科技 2011年9月20日

关键字: Android 移动应用 App Store OPER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9月19日,Opera软件宣布并购软件商店平台公司Handster,强化为客户、电信业者、以及手机制造商等所提供的移动商店解决方案。

据了解,Handster总部位于美国,是全球最大的Android内容独立供应商,提供应用软件商店平台、内容管理、开发者工具、以及买卖帐务管理等服务。Handster平台支持Google Android、Java、Symbian、Windows Mobile、BlackBerry等平台以及上网本与平板电脑应用软件,客户包括电信业者、移动平台供应商、制造商,如MTS、Alcatel-Lucent、Ericsson、华为、以及LG等。

Opera CEO Lars Boilesen表示,Opera正从浏览器公司逐渐转变成一个集成移动服务公司,这个并购是迈向此一目标的重要里程碑,Handster将强化我们为用户、电信业者、以及手机制造商等所提供的行动商店解决方案。

Handster创办人暨首席执行官Victor Shaburov表示,Handster与Opera结合将对整个移动通信生态造成相当大的冲击,对全球的开发人员、网络内容供应商、电信业者、以及制造业者都将为此受益。Shaburov将加入Opera位移动消费者与内容发布管理团队部门。Opera Mobile Store行动商店在今年三月正式推出,目前名列全球行动应用软件商店前十名,提供给几乎所有手机平台的用户使用,包括iOS、Android、BlackBerry、Java、以及Symbian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