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PTC收购保修及服务生命周期管理供应商4CS

PTC收购保修及服务生命周期管理供应商4CS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PTC宣布收购了保修及服务生命周期管理软件供应商4CS解决方案有限公司。此次收购扩大了PTC面向产品支持和服务组织的解决方案组合,并将支持PTC提供跨产品生命周期及服务生命周期解决方案的愿景。4CS是一家私人企业,具体交易条款暂不披露。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9月20日

关键字: PTC 管理软件 收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日前,PTC宣布收购了保修及服务生命周期管理软件供应商4CS解决方案有限公司。此次收购扩大了PTC面向产品支持和服务组织的解决方案组合,并将支持PTC提供跨产品生命周期及服务生命周期解决方案的愿景。4CS是一家私人企业,具体交易条款暂不披露。

一旦卖出产品,原始设备制造商(OEM)便失去了对该产品性能和服务效果等宝贵信息的掌握。因此,他们无法获得整个服务生命周期中实现相关产品主要利润的价值。为了应对这一挑战,4CS研发出一套保修及服务生命周期管理的方法,利用以产品为中心的数据模型并以“标准维护”物料清单(BOM)的形式来捕捉维修历史和产品更新。将这些重要的数据反馈给企业可有效实现产品和服务的持续改善。

IDC Manufacturing Insights产品生命周期战略部门总监Joe Barkai写道:“原始设备制造商们正逐渐意识到有效服务业务管理中的收入和盈利机会。此外他们还意识到,了解设备在整个使用寿命中的运作有着很高的价值。通过收集和共享整个企业的保修数据以及其他产品支持的历史记录,原始设备制造商可以在服务和工程之间实现闭环。这不仅能提高服务利润,同时也可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更高的整体客户满意度。”

4CS的技术完善了PTC现有的服务信息解决方案,该方案可通过直观及特别配置的服务程序、3D零件清单以及交互式的培训材料来提升原始设备制造商的产品支持生态系统。同时,4CS的技术还完善了PTC的质量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这些方案主要用来管理产品质量、可靠性和安全性的各个环节,以确保产品满足其规定要求。这次并购将大大提高产品信息在产品生命周期和服务生命周期中的可见度。

PTC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 Heppelmann表示:“通过捕捉产品实际售后性能和服务效果的信息——将这一信息反馈回产品开发中——可为原始设备制造商提供真正长期的竞争优势。此次收购使PTC能够在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中更好地支持制造商,这也是PTC区别于其他PLM供应商之处。”

整合完成后,4CS和PTC的解决方案将帮助企业:

• 在根据计划和程序开展服务之前,开发、提供服务指导以及服务政策的范围。

• 实现保修及服务流程自动化,以捕捉完整的服务历史并自动更新标准BOM。

• 通过利用可靠性及可维护性分析捕捉到的数据,分析产品和服务的性能。

预计此次收购对PTC公司2011至2012财年的GAAP和非GAAP财务结果影响为中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